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Cheers!

4 号喜筵后我就 “马上” 病倒了。因为 “马上” 是过去几天 “累积” 下来的劳累。星期一上班精神无法集中,看了医生立刻回家休息,从傍晚睡到明早,好像要把过去几个星期的失眠痛痛快快睡回来似的。

一场病就把部落格荒废了很久………… 不管啦,看到的贵宾算我与你有缘,看不到此帖的话,也不必强求,让我们的友谊随缘吧!

谁叫你这样倒霉,认识了如此没良心的外星人?!



11 号晚上家里请客。妈妈说叫一些在 4 号喜筵招呼不周的朋友来我们家,好好答谢你们的盛情出席。有兴趣的朋友请电邮给我,毕竟在这里公开住址不是很方便 —— 谁叫我的仇家比朋友多?

嗯,是时候和大家一起干杯了。

小语所有留言将会在 12 号的婚礼过后才一一回复,不好意思喔!现在要养足精神应付 11 号的猪朋狗友。

谢谢你们的厚礼。还有,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谁送我一大堆 《我的美丽日记》 面膜、波点可爱红发夹、木马项链……? 谢谢,我真的很喜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我是佩佩 said...

邱家出品很美!

将鱼宰 said...

新婚快乐。人家说“快乐时光容易过,又是时候说bye bye”。

快点向单身说bye bye啦。

瓦卡咔咔。

馥蠔 said...

有得booking吗?

song_4ever said...

恭喜,很抱歉身在远方无法出席。
祝:白头偕老。

東方旭陽 said...

新婚快樂了 =]

hudxuan said...

这一次就真的不可以出席了,因为没交通~~~·

阿祥 said...

你家的椅子够不够?

旺樟 said...

明年會駕車的時候找妳喝茶。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来迟了。还是祝福满满哦。

Wois said...

新婚快乐。。。

驍墨 said...

外星人..好久不見囉
新婚生活還愉快嘛
恭喜你喔...
你生病啦...現在應該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