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ღ Wedding Invitation | Dec 4 ღ


♥♥
 Because you have touched our lives
with your friendship and love, we
Caker Leo
and
Et Shuben
together with our parents
invite you to share
the beginning of our new life together
on Friday, 4th December
at
Tai Thong Odeon, Kepong
Yu Shan Banquet Hall
8pm
 
 ♥♥



Thank you

24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亲爱的博客朋友,

喜帖的设计是 leong 了一点。可是,免费的东西就不要嫌东嫌西咯!

本来外星人自掏腰包选了白色的喜帖,没想到妈妈的反应很大……
[ 你要多给 180 块我已经很不爽了,为什么要浪费酱的钱?现在还帮我选埋白色的请柬,我更肚懒!]

哈哈哈,千万不要惹怒安蒂。

我不是基督教徒,只是觉得结婚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人家喜欢白色不是因为特别崇洋(虽然我是,呵呵!),而是新婚对两个人来说,好像白色一样纯洁,要彼此一起努力为婚后的日子染上不同的色彩,慢慢、慢慢、慢慢去品尝日后的斑斓。

红色,太刺眼了。

Mr Wai said...

呵呵,星期五刚好回吉隆坡参加一个营,不能去“窥看”你和伟哥的婚礼了。

外星人,给我你电话号码吧,好让我回到吉隆坡后还可以祝贺你。

by the way,甲洞也是我老家。

方忠偉 said...

博友一场,还是得献上祝贺;祝:幸福安康。^_^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看來我真的不可以潛水了。結婚了,是大事,要當個好媽媽哦~~

paul lee said...

还有三天~~~
期待!!!!!

我是佩佩 said...

祝你们幸福cum性福到老。

hudxuan said...

外星人远嫁地球,就祝你新婚快乐,永结同心,3年饱两,性福快乐~~~~

Unknown said...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liyin said...

Congratulations, happy wedding

gRace said...

Congratulations 外星人. :D

小黄瓜 said...

et,恭喜呐~ ^^
要幸福和快乐。

JR said...

恭喜啊外星人~

猪鼻晶 said...

倒数2天。。。。 到时见~~
呵呵呵~~~~

Da Ren said...

祝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好像很普通hor...

来个特别的 ”永远性福,一周七次”

下个礼拜见!!!

King Kong said...

恭喜恭喜。

我和你三唔识七,也不会受到你的红炸弹。。。噢,是白炸弹才对,不过也一样为你们开心。

番茄树 said...

恭喜外星人,呵呵!

猫咪 said...

恭喜恭喜~
下个星期,猫咪等着看外星人穿上婚纱、幸福的样子哦~

Furby said...

好久沒在你這里留言了,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P

要正式成為人妻了,相信外星人還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吧?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名正言順天天性福了!哈哈哈!:P

祝新婚愉快,永遠甜甜蜜蜜~:)

恩妮 said...

i can see that it will be beautiful night...

sorry coz not able to joint and share the happiness but my best wishes always with you.

ET
note from Kathmandu, 4.48p.m. local time.

Meini said...

恭喜恭喜~!要做个贤妻良母阿,xp

Jane Chin said...

恭喜恭喜!^^

利端 said...

错过这场博界盛事,还真是2009的遗憾。

还是来恭贺外星人及海南佬,一对新人可以一起到白头,没有什么事比这更浪漫了。

博客FUN店 said...

粉红色还真满娘了,不过好过红彤彤的很多!
恭喜ET嫁人啦!总算看到面子书上的照片啦!!西北漂亮到认不出咧!!

Mr Electronic Neo said...

Had to miss your big day!

But i hope you guys had tons of fun. Some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and make you realise why it never worked out with anyone else.

I guess that day was on 4th Dec'09.

Have a wonderful life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