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Wedding e-Invitation


这是阿 Kok 为我们设计的 e-invitation 封面,我和他都希望内容可以再搞笑一点,所以拖了很久才面世。现在的问题是,我不懂如何把它弄上 Blog ,找不到那个叫 Page Creator 的东西 …… 希望大家给一点点时间外星人研究研究一下。

谢谢阿 Kok ,我真的很喜欢咧!4 号不和你干一杯的不叫外星人!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利端 said...

wow!!真的很赞咯!!

还有,我确定缺席你的婚宴了。到时在深圳,真是本年度博客界的遗憾了。。。。

paul lee said...

我看到那箭头就去点以为会连接到下一页~笨到。。

荣希™ said...

我也很喜欢哦。。。^^ 很有创意呢
到时候。。。不喝酒的荣希不叫荣希~

猪鼻晶 said...

很端庄得来又有趣~~
大方得来又得体~~

美!!!!

Janelle said...

很有那个“不能说的秘密”的感觉叻!

liyin said...

恭喜恭喜。。我也很遗憾不能出席你的婚宴,祝福你新婚快乐。

你说的kok不知是不是我也认识的ah kok,hanz的朋友是吗?

et Shuben™ said...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外星人做东西真的很 “老气” 的啦!等研究成功后,一定会贴在部落格与大家分享的。

我马是很急着要炫耀一下…………


利端
只是看到封面而已 wor …… 就觉得很赞?


阿葆
对啦!就是看到箭头点击,好像一本书酱的。

我叫书本嘛,都几衬一下。


荣希™
星期五晚上去试菜,妈妈已经警告我不可以喝醉乱乱来,要是下水她的话就脱离母女关系。


猪鼻晶
不是买花赞花香咯,阿 Kok 的设计真的很掂,就像你所说的一样,他完全知道我喜欢些什么,搞笑得来又得体。

这是因为事前完全没有沟通过的,所以才会感动到。


Janelle_l
讲讲下,外星人的婚礼马是可以来个 “不能说的秘密” 喔!

就是不要八卦婚礼的八卦,diam-diam 就好,哈哈!


Liyin
阿 Kok 就是我们认识的 阿 Kok ,够朋友的 阿 Kok 。

茉莉 said...

IT老公要來做莫?

博客FUN店 said...

恭喜恭喜。。海南佬被外星人勒夺。。
甲洞哪间摆酒?

小意见:封面和形象有点不搭耶!封面很经典高贵,可是很期待惊讶的设计哦!

et Shuben™ said...

茉莉 · 小粒
靠山山会倒,靠老公老公呱呱叫,靠自己最好。


博客FUN店
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