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Dancing Chihuahu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啊 ~ ~ ~ ~ ~ ~

昨晚无意中在 Facebook 发现 DaSilver 的首饰网站,他们卖的 “狗牌” 项链竟然一百令吉都不到!气死人啦!我的心抽痛着入眠…………

人家喜欢“狗牌” 项链很久了。每当看见 ViVi 杂志里我的女神 Lena 戴的 “狗牌” 项链就心痒痒,后来又在 《我就是那个万人迷》 看到 Cherry 戴的 “狗牌” 好大个的,很喜欢喔!心想,有一天我也要拥有它。

在一个偶然的机遇下,让我发现 BU New Wing 韩国进口的首饰店叫 Qpido 有卖这种 “狗牌” 项链哦,高兴死人!

好不容易捱到发薪水的日子,马上飞车到 Qpido 订购,再很有耐性等了三个星期,付了 169 令吉…… 终于买到梦寐以求的 “狗牌” 项链了,耶!

没想到开心几个星期后,才发现自己当了 “大水鱼”。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可是这个如果加起来,包买项链,再加一个小钻的话也没便宜到哪里啊。。所以你应该不算水鱼吧~

sinfullyivy said...

这个http://dexigcollection.blogspot.com才RM70 -.-"

我其实也想做一条haley的名字的来戴。

et Shuben™ said...

Janelle_l
嗯咯,我没有想到项链和狗牌咧!
外星人付的 169 是包到完的 925 银。

那天在美发院洗头,巧遇 Sexydressy 的 VIP 顾客贵妇人,她戴很大个的狗牌,还有一粒闪亮亮的钻石…… 要两千多,人家在 Poh Kong 订做的。

谢谢你的留言,救了外星人一命!


Ivy
戴上 Haley 的名字应该会很 sweet 吧?

要是以后再生第二个宝宝,怎么办?

Shin said...

我的就是在DaSilver買的
我的加一粒小钻后也是要差不多RM150哩
想不到ivy介紹的還更便宜,真的是‘暗捶’

et Shuben™ said...

Shin
有钻石的还是比外星人买的更便宜呀,呜…… 呜…… 呜……

那个潮妈很什么的啦!

et Shuben™ said...

http://minimaos.com/name-necklace-pre-order/pre-order-your-name-neck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