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G 班同学

周末紧密的行程快把我累死!
星期六晚出席小学同学的喜筵,一个我 20 年没见的 “老同学” ,哈哈!她的名字叫盛佩欣,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班长,一年四季都是模范生的那种优秀女生,曾经是我的假想敌。其实,我最欣赏的是智慧型美女。



那晚的新娘子很漂亮又高贵,佩欣穿的三套礼服也美得不得了,在座每位女生直说新娘太漂亮了! 4 号——我——很——有——压——力。


我更想说那晚的新郎真的是帅到……………… 真人更帅!真人真的很帅。如果说亚历克斯是高大威猛的新郎哥,那么 Beng Soon 是我见过最帅的新郎官了。


-----> 老人家说新婚夫妇是要分享压力的。

要是你问我和一个 20 年不见的同学相聚有什么感觉?嗯,那就是我们彼此感到不陌生,第二场还去了红盒子唱歌,回到家已是凌晨 2 点钟。

那位身穿蓝色 jacket 的男生就是几个月前在摄影展巧遇的林凯俊。我的婚礼其中一个令人感到兴奋的地方是: 老天爷竟然让我与小学同学重逢。



除了要感谢 Facebook 之外,你说人的际遇是不是很美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6 comments:

夏娃 said...

地点是不是selayang的皇宫??? =.=

et Shuben™ said...

The Extra Super Tanker Restaurant
The Club @ Bukit Utama, PJ.

那个地图简直就是带人游花园!对了,每间华人酒楼看起来好像都一样 hor...

ET女子 said...

蓝色晚装的是你?好漂亮呢~
期待你的婚礼+宴会的到来~~
要贴多多照片哦~~

Wake Up Studio said...

kakakakkakaa
四号看我的眼神
我的眼神会告诉你。。。
当天你票不漂亮
kekekekek

小琪 said...

zomok穿到那么漂亮,还以为你是新娘^^

Unknown said...

放心,4号当晚你一定靓到爆灯!!!

茉莉 said...

新娘不夠漂亮不要緊,
帶位的姐妹漂亮就可以補救了。

shooling said...

真是女大十八變,我完成看不出是盛佩欣咧。
做么你沒什么變的?

shooling said...

第一張照片有敗筆....
新娘把肚腩parking在洗手台。

猪鼻晶 said...

你很sui咯!!!!

还真的给新郎哥sort 到一下,很帅哦!
哈哈哈~~~~~ sorry arh .我这个叫十月芥菜~
哈哈哈哈。。。。

夏娃 said...

真的咯
连partition都差不多一样 囧

驍墨 said...

哇...金童玉女
那個shooling眼真尖
連新娘子肚子parking在洗手臺都看的到
parking這個自用的太有創意了..哈哈
超好笑.....

et Shuben™ said...

ET女子
外星人没有穿晚装酱夸张啦!
那只是一条普通的洋装而已。

至于要贴多多照片,尽量啦!
龙瑜马叫我要贴多多照片出来八卦哦~


北西八地
四号请看我的手势,
我的手势会告诉你…………
当天你需不需要离开。

嘻嘻,开玩笑的啦!


小雏菊
20 年不见,当然是要盛装出席啦!
你看,女生的心机很重,嘿嘿。

从小到大,佩欣给我的感觉还是一样…… 那么懂事和成熟。


Celestial_star
哈哈哈,烛光晚餐都几浪漫下 wor...


茉莉 · 小粒
安蒂马是有自尊心的...


Shooling
美少妇,那个不是肚腩来的啦!她真人很瘦的,只是礼服没拉好就拍照,感觉好像是肚腩。

他们的结婚照在 IKEA 拍的,还蛮特别。


猪鼻晶
你很可爱你知道吗?
外星人喜欢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新郎哥真的很帅,我们个个女生都被他电到头晕晕,哈哈哈!


夏娃
没关系,甲洞 Odeon 大同酒家也是一样的,哈哈哈!

还有,我很不喜欢大同的结婚鸡蛋糕!


恶狼传说
原来你也明白马来西亚式的笑话喔!呵呵。

Shooling 的肺容量很大,喜欢用肺讲话, 最好 ignore 她。

驍墨 said...

其實我不太明白啦
大部分都要透過人家解釋才會恍然大悟
不然就是要想很久
只是剛好懂parking這個英文單字
然後這位Shooling姑娘用字如神
成為最好笑的爆點..太厲害啦

et Shuben™ said...

阿璁
你好吗?我们是否见过面的?

Shooling 是媒体人,也是本地某某报章的两性关系专栏作者,笔名叫石芬美。

驍墨 said...

嗯嗯...應該沒見過吧
喔....我只是換了網名而已
最近很倒楣換個名改改運囉
阿璁=餓狼傳說
哇...兩性專欄作者
怪不得...
不過我是沒什麼機會看到貴國的報章雜誌啦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