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he cried, and the judge wiped her tears with my chequebook…

“Later that day I got to thinking about relationships. There are those that open you up to something new and exotic, those that are old and familiar, and those that bring up lots of questions, those that bring you somewhere unexpected, those that bring you far from where you started, and those that bring you back. But the most exciting, challenging and significant relationship of all is the one you have with yourself. And if you can find someone to love the you you love, well, that are just fabulous.”

《Sex and the city》


最后,Carrie 还是穿了那件白色洋装,拖着 Mr. Big 的手从婚姻注册局走出来,接受女友们的欢呼…………




我一直都以为这只是做戏而已。 “观念盲点” 是以为自己的 “以为” 就是所有女生的 “以为” 的主观思考方式。直到我认识了她,才发现我的 “以为” 是错的。

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女生都像我这样贪慕虚荣,就是爱炫耀。

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恐龙 — 像她这种女生早已绝种几个世纪了。

先说她是如何照顾老公的,好吗?洪太太真的很认真在学烹饪。大人私下告诉老公她的厨艺越来越进步了。每次看她的部落格,胸口闷闷的。然后,还会女红。我的衣服破洞了或是需要更改,不是要麻烦到 kakak 就是被逼送去收费贵到死的 ZA Altera !

再来就是看得出她真的很花心思去筹备自己的婚礼,虽然没有大酒店的排场,却有用心的感动。 很掂,妳知道吗?

从上网购买婚纱到安排拍结婚照,拥有自己的结婚网站,自己动手化妆,真的可以撑得住大场面那种喔!一手包办的短片,选照片配音乐………… 还有很多很多让我无地自容的贤德。



你说,她不是恐龙是什么?!世间上怎么可能还会有这种女生存在?!

吉隆坡就没有,麻坡有一个。



大人简直就是陆地上最幸福的哺乳动物。 抢妻去,耶!

Photo by Justin Loo


爱的后记
很久很久以前,妈妈曾经告诉过我嫁入豪门深似海。人家天天用钞票抹眼泪,我们是不知道的。可是,我很想告诉妈妈,如果有一叠一叠的钞票堆在我面前用来擦眼泪的话,那倒是不介意的。

这根本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调调嘛!

直到自己快要嫁人了,才觉得安全感和责任心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没有人可以向我保证在五星级酒店举行的婚礼之后,那段婚姻能否长长久久?因为,我不会有一个像戴安娜公主和查理斯王子那样的世纪婚礼呀!说到底,女生执着的是一天的婚礼,还是一世的婚姻呢?

或许我嫁的不是他的现在,而是我们的未来。Well…… 这种事,谁知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猫咪 said...

哈哈,原来猫咪是恐龙!以后改名叫“龙猫”好了~

外星人的婚期近了哦~但是千万别太紧张,尽量放松心情。不要像猫咪那样,婚礼当天皮肤不听话,结果很难上妆。。。

et Shuben™ said...

猫咪
哈哈哈,我知道要送你什么结婚礼物了!

洪太太,你是过来人,应该明白那是什么心情…… 人家真的很紧张很兴奋又期待,你知道吗?

最近一直睡不好,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呜……呜…… 呜……

姐姐从首尔买了很多面膜给我。现在每晚都敷一片补救,希望还来得及吧!

(其实,我很怕海南佬会拿我和你比的咯!)

猫咪 said...

千万不要送只“龙猫”来!其实呢,喜酒都喝过了,还送什么礼物呀?忙你的婚礼比较重要。谢谢你们抽空来喝喜酒呢~

这的确是事实,虽然猫咪表面上觉得没什么,可是所有压力的迹象都显现在脸上了。。。

比什么呢?大家各有长短处嘛~

Da Ren said...

把她赞得哪样。。以后屁股不是翘到比头还高?
还有。。我不是哺乳动物,我肉食的。。呵呵呵

如果可以用钞票抹眼泪,记得要消毒哦。。钞票满脏的 :p

et Shuben™ said...

猫咪
唉…… 外星人老是觉得他很在意我会 “下水” 他,却看不到我有多爱他。

哎呀,是酱的咯,别人的老公或老婆永远是比家里那个好的啦。


Da Ren
外星人没有过度称赞她咯,只是讲事实啫。

You're such a lucky man, dude.

你真的真的瘦了好多好多,有帅到。要是我老公有你酱的毅力与恒心就好了。不过 ,我比较喜欢有点肉肉的男生,希望你同事不要再胖下去…… 呵呵!

不知道用钞票当面膜是什么感觉咧?

shooling said...

像戴安娜公主和查理斯王子那样的世纪婚礼結局,大家都知道吧....

還有,你的結婚禮物可以明年出了花紅才補送嗎?..........嘻

et Shuben™ said...

Shooling
呃…… 忽然觉得不管是世纪婚礼还是只签字的婚礼,没有人能保证任何形式婚礼的婚姻可以长长久久,不是吗?

一句话,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