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Darren & Celine in the house…

前一晚和小学同学唱 K 至凌晨 2 点钟,回家还要卸妆 —— 喝酒后卸妆是人生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睡了三个小时又爬起床洗漱,赶去吧生找猪鼻晶…… 迟到了 30 分钟。幸好化妆时她不停和我八卦,要不然一定睡着了。

化好妆,找老公。他一定要在 10 点从吧生出发,才不会错过洪大人的入席喜筵。所以,亲爱的老公大人限定我在 15 钟以内把德发肉骨茶的小骨吃完!

从吧生驾车到麻坡只花了两个半小时。一路上不敢睡觉,怕会影响到海南佬,等一下他打瞌睡怎么办?开玩笑,我还没有穿到婚纱的咧!

海南佬很厉害,死都不要停下来问路,自己靠手机一路来到星星小食馆 —— 酒楼比较恰当吧? 明明就是很大间的酒楼呀!

先说酒楼的布置。不要以为像麻坡这种埠仔地方很落后,场地布置就很好看,而且还是已经算在配套里的,无需再花冤枉钱,物超所值!单是舞台的 backdrop 和结婚蛋糕就比甲洞大同酒家的好看很多。




小地方的人情味浓厚。安哥安蒂会唱歌搞气氛,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长辈很喜欢选一些悲惨的歌来唱呢?还是佩雯说得好,难道安哥安蒂的年代没有快乐一点的歌吗?




我笑着回答: “以前的人过的日子是比较苦啦!” (有些人真的很蜡烛,不点不亮!)

要是谁在 4 号那天点唱 《分手快乐》 的话,我铁定 blog 死他!




值得一提的是: 洪大人和海南佬都是很有爱心的大男人,因为两人的喜筵都没有鱼翅吃,以海鲜羹代替。嗯,看得出他们以实际行动来保护小动物喔!

最难得的是,你认为的小地方捧出来的食物还是温热的,而且又好吃,不像大酒店那样冷冰冰,还有安哥唱歌给你听。

海南佬不让我喝酒,怕我乱性待会儿 “下水” 他…… 只好偷偷喝了一杯烈酒加汽水,实在很侮辱酒精。




参加人家的喜筵哪有不喝酒的道理呀?反正红包都已经给了,不喝白不喝嘛! 饮胜 ~




很高兴我们是以 “新郎朋友” 的身份出席他们的喜筵。这让我想起远在澳洲的肥仔哦…… 到时候,我马要以海南嫂的身份和他干一杯!



吃饱饱拍照。好啦,就这样高高兴兴回家去!人家还以为会在麻坡巧遇黄明志拿签名的咯,顺便看看国能的分行在哪里……?

Photo by Justin Lo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8 comments:

小琪 said...

分手快乐,我背到很熟一下下 ^^

猫咪 said...

非常感谢外星人和海南佬能够大老远的来喝这杯喜酒哦~

ET女子 said...

海南佬乾到很high噢~~~
可以想像他的大日子当天会更high!!!

Anonymous said...

海南佬还真的很会干…………

雷門 said...

14號晚上,也是在同一家酒樓-麻坡星星小食,還同一個場地,出席老同學的喜宴。

茉莉 said...

2只老虎,我也背到很熟一下~

shooling said...

還好你沒有跟海南佬站一起拍照,你這個造型實在............像海南佬的姑姑。
要嘛以后把海南佬扮得安哥一點。

et Shuben™ said...

小雏菊
你是不是想要外星人把你点亮啊?!


猫咪
不要以为只有男生才有义胆相照,我们女生马可以 —— 做姐妹的一句话!


ET女子
外星人每次都很担心有一天他会喊破喉咙咯。

我希望他的大日子当天不要喝醉,要不然的话如何洞房?


雷门与江边鸟
星星小食的食物真的很不错,而且吃的时候有点温热,这对喜筵的菜色来说是很难得的咯。

谢谢你们三人老远跑来出席我们的喜宴喔!
感激。


茉莉 · 小粒
来,跟我一起大声唱!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有时像个小孩 有时像老太太 
真奇怪 她沒法改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鸡歪 很鸡掰
有时对我很好 有时对我很坏
真奇怪 但是我爱


Shooling
谢谢你的留言。


小插曲
请问有人可以祝福这一对新人吗?

Celine & Darren in the house ler...

思斌 said...

我可以从星星小食爬回我的家, 几靠近一下。
哦,原来星星小食的场地算好了啊,呵呵~

思斌 said...

哎呀对了,祝这对新人
“百年好合~”

gRace said...

不会吧,世界上又再次出现那么巧的事?我随便按一按进来你的部落格竟然发现我中学同学的样子在里面。怪不得那个公仔很熟那样。呵呵~~
当天我也有去耶。:D

Jeffrey04 said...

我们可以点唱陈奕迅的《阿牛》吗?不然《于心有愧》?再不然《十面埋伏》?千万不要去调歌词出来看,都是很应景的歌,放心*宇宙无敌大误*。

et Shuben™ said...

思斌
原来你也是麻坡人?还有谁是麻坡人?Raymond 和 Darren 也是麻坡人吗?

麻坡真的是地灵人杰呀!


gRace
博客圈真的好小嘛,呵呵!很高兴认识你。

谢谢你介绍麻坡这个地方,我很喜欢麻坡的华语。


Jeffrey04
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谁唱先?
(我想伟哥自己冲上台点唱……)

笑死我啦!好了,笑到累了…… 现在可以上床睡觉了。


小插曲
请问有人可以祝福这一对新人吗?

Celine & Darren in the house ler...

Janelle said...

星期六刚出席过一场婚宴。他妈的几个死安第轮流霸着麦克风,死命唱那种潮州大戏曲,整个晚上感觉好像在出席丧礼。。。

et Shuben™ said...

Janelle_l
原来你是潮州妹。

年轻人应该敬老,可是有些老人家真的值得后辈去尊重吗?

再怎么说,出席婚礼唱埋那些 《无言的结局》 总是不太好吧?

Jeffrey04 said...

那我给你选好了,你要人家去唱分手快乐分飞燕(脑海浮现安娣冲上台唱得不亦乐乎)还是类似大妗姐/佬唱花花宇宙煞科兼送脱衣舞(脑海浮现我学长的婚礼和茉莉的婚礼)?!

et Shuben™ said...

Jeffrey04
嗯,人家想要听 MC Hot Dog 的 《母老虎》,可以吗?

猪鼻晶 said...

heyhey ..你和海南佬的衣服。。。颜色很搭哦~~~~那么巧地????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