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Precious Moments

Please click on the thank you card

最近疯狂地在网上搜索
Precious Moments® 的结婚摆设品,好像瓷器、音乐盒之类的,真的是太可爱了!所以,特别选了这张鸣谢卡,谢谢大家出席 12 月 4 号的喜宴。

终于等到老公没有加班的晚上,呵呵…… 阿 Kok 为我们设计的 e-invitation 可以面世了喔!


好吧,既然你我是因为部落格而认识彼此。现在,我也要从这里出发,感谢大家。当初接触部落格是因为我不快乐,如今留在部落格是因为我太快乐了。

煽情的话留到以后再说,
这场喜宴请你们别错过。

谢谢。(红包可以给妈妈……)

8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真的不想假正经,可是妈妈 一定要我忍到喜宴结束站在门口向亲朋戚友贵宾们道谢,不停点头微笑说:

Thanks for coming...

这是待客之道。

驍墨 said...

這電子請帖做的太可愛了
跟一本書那樣
我還真第一次見到...很有趣
只是我的滑鼠在翻頁的時候
翻到口吐白沫...四肢抽筋
害我還幫我的滑鼠做了好幾次的CPR
才看完最後一頁
恭喜你囉.....

墮天使 - 祥 said...

難怪要犧牲我。

茉莉 said...

不要緊,我們等你送完客再讓你醉!

et Shuben™ said...

阿璁
我的英文叫 Shuben ,所以博客朋友叫我书本,呵呵!


墮天使-祥
老公他最大。


茉莉 · 小粒
... 真的希望会有第二场咯。

我的大日子都不可以做爱做的事,几无奈下。

paul lee said...

我还没看到你的ecard...

et Shuben™ said...

阿葆
是不是设定有问题呢?你有没有点击那张 Thank you 卡?

外星人看到 wor ,用公司的电脑看到很慢,用家里的小黑快一点点。

请让我知道,谢谢。

paul lee said...

原来如此
开到了!!
终于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