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Love politicians. It makes them so damned mad!

谁说马来西亚人没有幽默感?我们的智慧就是懂得苦中作乐,自得其乐。



以下是大马名人对油价上扬的看法。

老马:首相专车太耗油了,为了省油,伯伯应该「走路 」。


华哥:领袖应该以身作则,像我和赛先生就不用油的。


凯子:只要华印卡伊每打一公升的油,就得给马來同胞30巴仙,这样油价就跌了。


阿墨:同意凯子的观点,所以我们需要引进更多寄居者來负担油价。


观音:效仿外国減少工作日來降低汽油使用,如立9月16日为公共假期。


靓实:还不简单,收购所有媒体,包括油站的价钱显示屏,全部一致放一公升汽油等於10仙,这样人民就不会知道油价起了。


家丁:首相怎么说?


伯伯:我已经警告国际汽油出产国,叫他们不要起价了。


娜吉:问!再问!再问用 C4 炸死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两个认同一个贴,
我也同一个回复,

三美:再吵,把tol建到你家门口!

Anonymous said...

家丁最失败hor?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看不大懂,抱歉><

你好=)

Anonymous said...

小粒的菜头伯伯:
这次。。。你们肯定用石油价攻击我,无所谓,
我已早有所准备。

奥古斯丁 said...

“c4炸死你”
这个好笑~~~~

唉,anyway,是苦笑啦~
大家都忙着拍舞台剧,都忘了搞经济~ X(

Rachel Core said...

一个字:悲。

fox said...

哈哈,看了多篇政治諷刺文章后發覺,娜及可以成為c4代言人了。

et Shuben™ said...

咖啡店主
请不要在甲洞人面前提起三美这个人!!!


旺樟
所以你要用功读书,将来做个有勇有谋的政治家。


rou.
^@^

外星语,你好的意思。


番茄树
不明白咯,不好意思。


奥古斯丁
外星人比较喜欢以身作则的华哥。

你的留言有意思,大马政治比部落格更精彩!


Rachel Core
两个字 — 希望。

唉…… 总是要在困境中相信一些什么吧。


阿农
娜吉也是马来西亚政治部的代言人哦!

代言产品 — 国耻。

孙康 said...

拉伯也代言了不止一个项目:骗子。

et Shuben™ said...

孙康不姓孙
为了小公主的未来,你们赶快移民吧!
嘻嘻 ^^

二十一世纪讲求全球化的今天,马来西亚还为种族主义课题浪费时间,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的落后啊?!

请拉伯伯下台吧。

题外话,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很难留言的?常常有个叫 “null” 字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