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The Olympic Games are the quadrennial celebration of the springtime of humanity

在政治阴谋策划的抗议京奥风潮,这些抓紧商机发奥运财的商家反而像一股清流,缓缓流过,温暖我的心。 经济效益带动大环境的进步繁荣。



看完短片,想起午饭后忽然感到头昏目眩,伏桌休息的时候,听见背后 Copywriter 和 Account Director 讨论某某婴儿品牌的电视广告新点子……

“我觉得找洋人比较适合,因为他们很浪漫。你知道那些“华人”的啦。”
“什么话嘛?华人也可以很浪漫的啊!”

公司里的锡克族 Copywriter 嫁给华人。Account Director 却是名副其实的香蕉人,她以身为华人为耻。 哈哈!

我把这些讽刺纪录下来,纪念北京 2008 奥运会,一个庆祝人类文明维护世界和平的大日子。

中国同胞,加油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強哥哥 said...

奥运会开幕那天好像也是某人的大日子,在此先祝福她。

Anonymous said...

中国万岁!

奥运吉祥!

et Shuben™ said...

小傻强
谁的大日子哦?


旺樟
体育精神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