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Love cannot be cured by herds 7

亲爱的小安,

当我看到美眉头上的发夹,很美丽。我的心情很悲戚,泪流不停……

爱一个人从了解他开始。不爱一个人往往也是太了解一个人。

属于我们的回忆太短,可是我不会忘记。我的爱情来不及开始,它就结束了。

我爱你。从此以后,绝口不提。

我把这份感觉留在吉隆坡,陪伴你。记住,当你站在台上走猫步的时候是最酷的,我喜欢有自信的小安。你的衣着品味越来越好,拥有自己的风格。你总是调侃那是因为参得我多的关系,却不知道这是你自己的努力。

相信我,脚踏实地去做,最后一定会有收获。希望模特儿大染缸不会磨掉你独特的赤子之心情怀。

那份音乐盒的生日礼物,我会珍惜,每天晚上让音乐的香在空气里飘扬,想念你。

三只小熊放在彩色包包,离开的时候, 我会带着微笑。



再见,小安!

小安,再见!

爱你是个秘密,我会小心藏好,你不用知道。

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其实我希望结局是他们在一起

恩妮 said...

哦,完了?

阿祥 said...

没得安core也总得来个hardcore吧?

◤kahyan™◢ said...

就这么结束了吗?
有点失落...

以为他们能在一起的 :(

Angie Leo said...

故事结束了?怎么没有开花结果?他们不是都喜欢对方的吗?

et Shuben™ said...

龙瑜
两个自卑的人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啦。嗯,外星人是酱认为咯,个人意见而已。

恩妮
红毛屎的爱情来来去去都是 I love you 和 I miss you,外星人写到很闷一下咯。

不好玩就不再写了,我对不起米娅。

阿祥
呵呵,外星人越来越喜欢部落格世界了,好玩到…… 乐不思蜀。

Kah Yan
他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呢?一段不被祝福的爱情是没有结果的,也不会幸福。

安琪
嗯,我觉得由头到尾都是米娅自编自导的爱情闹剧咯。外星人是酱认为啦,一定气死那个死傻婆!

Anonymous said...

看不惯咯。。。
不像你平时的文笔。

不过我喜欢这句“爱你是个秘密,我会小心藏好,你不用知道。”

et Shuben™ said...

Didar
什么嘛,有时候人家几感性一下的咯。
有时候。

嘿嘿,其实我抄袭的咯!

个人秘密
演唱 — 张靓颖
词曲 — 李晓亮

感觉到幸福正把你围绕
看得出做晚做梦拼命在傻笑
看着你和她爱到无可救药
我嘴角在微笑
眼眶却在发烧

你说我今天忽然不唠叨
我只好说我出门忘记带大脑
对你的感情不想让你知道
带走你的问号
转身潇洒的走掉

我不想变成你的困扰
一句我爱你让你不知如何是好
多余的爱情会是苦恼
不去乞讨你的拥抱

我不想变成你的困扰
爱你是个人秘密我会小心藏好
交会时浅浅的一个微笑 代表多少
我想你不用知道

外星人很喜欢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