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Love cannot be cured by herbs 6

为了新学期的学费,你接了一个秀,到浮罗交怡工作。

我很欣赏你,小安。你比一般同龄的男孩成熟懂事,而且自力更生,不让家人担心。我为你感到骄傲。

也许这就是小安的吸引力。

那天心情不好,工作遇到瓶颈烦死人, 叫你陪我喝红酒。我总是不让你喝,因为骑摩多很危险。

你总是静静地看着我抽烟喝酒发牢骚。我多么想告诉你,心情不好还有你要离开吉隆坡八天。

[ 送我回家。] 我说。

我们站在门外。 我脸色泛红,拿着钥匙开门,你站在我身后如斯靠近,鼻子的气息吹到我耳背,感觉到你闻着我发根散发出来的香水味参杂淡淡酒香,我甚至听见彼此急促的呼吸声。




天啊!我多么想不顾一切,转过头去吻你!

其实,很想很想吻你。只是,一直一直不敢。我想告诉小安,你的嘴唇比眼睛好看。

小安离开的第一天,我的心不在吉隆坡。

我像个孩子那样向你报告每日行踪,米娅的生活日记。我甚至告诉你米娅睡觉从床上掉下来,屁股很痛。幸好没有弄坏发夹!

你说这里的海滩不比登嘉楼的漂亮。你还答应以后我们一起飞去巴厘岛晒太阳。

小安,我很想念你。如果这是我必须付出的代价,那晚早就应该勇敢亲吻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小安。

待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rawangboy said...

我感觉到文字还有微醉,太美妙了。
你应该不顾一切亲下去,
就期待他对你那么一下。

他会回来。

鲁比 said...

我爱上了你这个故事了!

龙瑜 said...


终于读完你这七篇长长的爱情故事

很想把整个故事看完

JR said...

写的很好,我很喜欢。

外星人,有没有兴趣帮我写我经历过的烂桃花故事?哈哈哈...

馥豪 said...

现在每天都来追看故事的最新情节。好文笔。

ET said...

Rawangboy
米娅也说很后悔啦, 哈哈哈!不过,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反而不敢乱乱来,不是吗?


鲁比
米娅一定会很高兴的!


龙瑜
希望你喜欢米娅的故事吧。现在流行姐弟恋,哈哈哈!

男的缺乏母爱。女的母爱泛滥。


JR
请把你的日记本邮寄给外星人,免费写稿。

写得不好不要博衰我咯!


馥豪
我们四月有约,到时候见咯!

vjan said...

噢~好甜哦!
写得很棒 =)

ET said...

Vjan
Sweet 咩?难道你不觉得很恶心的吗?

你有没有甜甜的爱情故事要和外星人分享呢?嘿嘿!

vjan said...

Sweet eh...恋爱的感觉嘛!

Hahaa,Paiseh leh~下次我在我的blog分享吧!敬请留意~ XD

ET said...

Vjan
可是我没有你的 Blog URL 咯。

vjan said...

Aiyak~~ *跌倒*
www.wretch.cc/blog/vjan
欢迎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