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Love cannot be cured by herbs 5

思念不是一种病。因为我习惯用呼吸的时间去想念小安。

每次约会的随性衣着是经过长时间的细心打扮,我不想让小安知道我很在乎。
我讨厌 Shubs 常常笑我老牛吃嫩草或揶揄小安从小缺乏母爱。这些唐人屎对年龄的东西看得很重,尤其是一个人的年龄和思想成熟的比例是一样的,一样白痴。

约会的时候我们没有手牵手,也没有肩并肩地走。

我喜欢走在小安的后面。一前一后,向左向右跟着小安的脚步走,这样让我觉得很温暖,彼此之间的距离会小一点。小安很高,他的背部很好看。而且,我很喜欢泰迪熊。

那天晚上,他把一包东西交给我,说:[ 给你的。] 就匆匆走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打开,原来是一对可爱发夹,我笑着把它放在属于他们的地方,在即时通里问他:

[ 说!到底买了多少对发夹送给学院里的美眉?]

[ 没有,只是买给你一个而已。] 就挂线了…………


我盯着银幕上的英文字傻笑,决定以后戴着发夹睡觉!

天知道我是多么喜欢小安买的发夹。这是第一份礼物,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小礼物。
咦,什么时候开始我叫小安是小安,不再是小朋友了?

待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写出了故事的感动。

现在才知道你有写言情小说的天赋(我知道故事是真的),或许写完以后可以考虑修正、出版。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背部和泰迪熊有關係嗎?或著是小安背部像泰迪熊??

水殳禾中 字

Anonymous said...

你把结局改掉咯~
没有人把结局讲给读者知道的啦。。。
不过,我照看!

et Shuben™ said...

幽子
故事是真的。外星人在犹豫着要不要把米娅和小安的照片贴上来……

故事嘛?相信的人是真的,不相信的人是假的咯。

没种
呃…… 我只知道泰迪熊和小安的背部和你没有关系咯。

Didar
呵呵,希望你会喜欢这个很 lame 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