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Love cannot be cured by herbs 4

我生病了。听说思念是一种病。

转动手上的画笔,一直想起那句小朋友也会对其他美眉说的话。

[ 可是,我舍不得走。]

[ 我舍不得走。]

[ 舍不得走…… ]

回神过来,草稿图上写满密密麻麻的小安!妈的。

[ 请你以后不要叫我小朋友。我是小安,你也可以叫我 Aden。]

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他一脸认真提出这个要求?难道说我伤害了他?小朋友是不是比较多愁善感?我甚至很想知道他 “还” 是不是处男?现在的小朋友思想开放,作风大胆。他的认真要求让我觉得是另类挑衅。

这种感觉和我的理性思绪纠缠不清。我试过静坐,希望透过冥思苦索得到一个答案。为什么小朋友可以把我搞得如此狼狈不堪?

我很在意他说过的每一句话。所以,告诉自己记得忘记。




待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