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You’re not alone!

他像一只老猫,冷眼看世界。

曾经,他对小猫说:“有些人喜欢名气,有些人喜欢权力……”

希望我不会迷失方向。

人站在最高处,往往看不见最初的自己。



古语有云:识英雄重英雄。

除了自己,他是我最近认识的新朋友,一位认真的老顽童。

每次见到他,总是让我想起周星驰 《唐伯虎点秋香》 诗里的那句经典……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说他人看不穿” (一定要用广东话来念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这个人好像我也认识的哦~~~

怎么这么熟悉呢?回去看看西游记先再说。。。

雪莉 said...

亲爱的,只要活得不遗憾,有什么值得在乎呢?

Rachel Core said...

有句话说“爬得越高,跌得越深。”

kai said...

"人站在最高处,往往看不见最初的自己。"

虽然我还未站在最高处,但有时也会迷失。。。
现在,我正慢慢的找回我"自己",不再太介意他人的想法了。。。

Anonymous said...

站到高處..
最後只是看到人的頭
有時候我都會迷失自己
儅知道迷失了自己的時候
真得很生氣自己那麽沒定力
但是...不要永遠的迷失才是最重要

Invisible said...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说他人看不穿。

这可是我即时通讯里惯用status ^^

为自己而活,活得开心、精彩就好!只要不做违背良心的事。

et Shuben™ said...

孙康不姓孙
要死呀你,老蚂蚁!

其实,你想说是西游记里的哪一个?

雪莉
我最在乎的就是活得有没有遗憾呀。

亲爱的?嗯,我懂了。

Rachel
咦,不是要爬到最高处才会看到美丽的风景吗?

昨晚那个帅哥谁来的?嘻嘻。

Kai
那么,你就是一个快乐的人。

辉仔
我完全明白和同意你的说法。所以,我常常说自己是人不是神。

活到老,学(玩)到老嘛。

Invisible
现在我就是违背良心生活,因为我不够勇敢。

Anonymous said...

活出自己就好... :)

et Shuben™ said...

Teck
如果可以活出自己而会伤害到别人呢?

我宁愿做个懦女。

Anonymous said...

哈哈... 被亏了... :(

活出自己的确不简单,
我也常面对类似的问题。

生活有太多的无奈,
视我们如何去看待,
彼此加油!!!

Invisible said...

做个懦女,让别人疼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