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Make music love one another…

阿祥这个烂蕉人的文字也许很讨厌,可能得罪很多人,而且人长得也不特别帅,可是他一开口唱歌就会被 “电” 到。至少,我就莫名其妙的感动。

不要以为只有出过唱片的人唱歌才好听。
也不要认为只有黄明志很本领 rap 咯。

声音可以感动人,因为它触摸你内心世界,一个无人可以分享的地方。

声音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因为音乐无分国界。

除了文字和照片,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声音去感动别人。

下个月就是仙乐飘飘的季节,我期待丰收的喜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又是我第一... :P

什么是仙乐飘飘的季节?应该不是榴梿季节吧?!

et Shuben™ said...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Anonymous said...

不说没关系,因为我能遇上shuben的blog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Anonymous said...

这次飘航不晓得是否有我的一份呢?^_^

song_4ever said...

我的声音应该是感动不到你吧??

Invisible said...

仙乐飘飘?我只知道下个月(11月)很多人发专辑,哈哈!

Hor said...

你是想提醒说你上次的rap西北够力?
还是另有所指?^_^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用声音来感动人~~~

可是。。。唉,我知的啦。。。呜呜呜~

et Shuben™ said...

Seasons
你的留言让我会心一笑,然后傻傻的笑,再狂笑到飙泪……

哈哈哈,你的头脑转得很快嘛!


孙康不姓孙
不可说,不可说,一说就是错。

敬请留意!


初男阿爽
对不起,真的不能咯,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好意思啦!


Invisible
不可说,不可说,一说就是错 ^_^

敬请留意哦!


Hor
哈哈哈,神经病,不是啦!我唱歌真的很难听,可是又喜欢去唱 K 咯,好奇怪的人。

敬请留意哦!


幽子
同是天涯沦落人,我就是你要找的人。

一起抱头痛哭吧,呜……呜……呜……

西街 = CJ said...

ah siang .... my idol !(sorry for wate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