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Wanted

想要参加歌唱比赛,却又讨厌被时下的主办单位或赞助商搞得过于商业化,而失去了分享音乐的原本意义?(假清高)

现在,有个机会让你,用自己的声音去感动别人· 自己。

在还没有公布这项歌唱比赛的细节、条例和规则之前,身为小小组长的我必须招兵买马,把这场小型音乐会搞得感人心旋。我们不会喧宾夺主。我们没有强大的卡式。纯粹为了音乐交流,让真挚的声音洗涤心灵。

因为你们,我们还有梦。

虽然这句话让我鸡皮疙瘩,但也是因为这句话,让我在推广华文的那份坚持不懈同时,像小川缓缓流过心田。

请让更多的年轻人或乐龄人士(打人不打脸)有机会站在舞台上,好好表现自己的才华。


因为你们,我们还有梦。

外星人要找的地球人是……
* 招生五位工委执行这项歌唱比赛。
* 男女均可,必须满十八岁以上的大马公民。(帅哥会优先考虑)
* 工委必须是中文博客。
* 优先考虑自备交通工具者,因为开会地点在 PJ 区。
* 这是义务性质的工作。

各位博客,

宣传 2008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第一班机,正式启航!


……………………

外星人有话直说
以后喝酒不要乱乱说话大嘴巴,后果自负。

Pleas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7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哈哈,这时候的我都不知该赞你精神有佳才好,还是赞你当初喝醉衰多口呢?
XD

Invisible said...

仙乐飘飘的缘故。

你只要帅哥哦 ……

我住KJ,不过没有交通工具。呵呵!

贾斯汀王子 said...

哈哈,你被摆上台了
加油咯~~~

浪子爛仔 said...

我很想做工委,可是我更行参加比赛
XD

浪子爛仔 said...

打错字,是"更想"

=__=

michelle™ said...

我也想参加比赛,然后兼职做工委,可以吗?嘻嘻~ (o"o)

小倪鸭店 said...

不给小弟弟机会,只好参加多两次算了XDDD

ET said...

各位亲爱的博客,

我是真的西北认真,诚心诚意希望你们可以义务做这次活动的工委。因为,时日无多啦!

愿意帮忙的博客,感激不尽。

初男阿爽
嘿嘿,我不知道该让你参加比赛还是不让你参加比赛呢?

你唱歌酱难听…… (开玩笑啦)

Invisible
你真的有兴趣吗?我是认真的。

请你电邮给我,好吗?谢谢你。

贾斯汀王子
其实,我很想你帮我的。

有兴趣吗?

浪子烂仔
对不起啦,这个非常时期我没有心情开玩笑咯。

我真的很需要五位自愿的工委帮忙。

Michelle
真的很对不起,外星人现在没有心情开玩笑,不好意思。

小倪鸭店
请问你有兴趣吗?

拜托你电邮给我,好吗?

……………………………………………………

真的是急死人!没有人要帮忙,原来外星人的人缘这么差,想哭。

浪子爛仔 said...

我没有交通,不然我可以帮忙.

可惜我不是帅哥 XD

嘉謙 said...

shuben, i' m in

我住selayang罢了,

很靠近你的kepong

我的电话是012-3286358

michelle™ said...

好吧!我只参加比赛好了。我是真的很想帮忙的,可是我工作的时间不稳定,除非每次开会都是在星期六。

西街 = CJ said...

shuben,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看到有人搞这活动,请问三十岁的我,可以参加吗?哈!小小建议,推动原创,把奖项加入最佳乐手,最佳编曲,编词等!应该会很happening!我try帮你问sponsor!可能finalist可以灌录album leh !

Invisible said...

shuben,我电邮到你放在你个人资料的电邮地址了。不晓的对不对。再不然你联络我,sling_ngo@yahoo.com

ET said...

哈啰,各位亲爱的博客,

请你们以后千万不可以将自己的个人资料放在网上,酱很危险啦!

有什么事,可以电邮给我呀。请务必小心,保护自己。

谢谢大家的帮忙,我会尽快通知大家会议的时间与地点。真的真的谢谢你们义务帮忙。

外星人爱地球人!抱抱。

浪子烂仔
请不要说马后炮的话啦,还是要谢谢你的“不然的话”可以帮忙,有心就好。

帅哥是开玩笑的,我要的是自动自发有责任感的人。

嘉谦
我们爱死你了!

Michelle
谢谢你参加比赛哦,加油!加油!

西街
如果有你的鼎力相助,那就更完美了。

有兴趣吗?

Invisible
我们爱死你了!谢谢你美眉。

孙康 said...

『我是大后备!!!』

我是想参赛,但如果真的没人帮忙就找我吧!曾经在公司的晚宴中负责过歌唱比赛的部份,应该可以帮得上忙的。

要MSN我,可以找韩士、夏娃、康仔要我的MSN名。我们可以通过网上讨论。:)

ET said...

孙康不姓孙
我们第一次会议将会在我们第一次喝茶的地方,明天晚上七点。

欢迎出席,也谢谢你的意见。

(如果你得空的话啦)

孙康 said...

够力。。。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下次开会如果可以,通过电邮通知吧~~~

近期超级忙,这星期没什么时间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