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Have fun but behave…

每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总会想起这两句话。

你要憎恨的,只是曾经怀疑你自己。
可是对你自己的信赖,是不能失去的。


的文字先感动我,然后才是美貌吸引我。她还骂我死八婆,因为我怀疑她不知道从哪里抄袭来的,嘻嘻,对不起啦。

女孩子之间的互相鼓励,像魔术棒那样神奇,让你破涕为笑,仰头看见夜空里的星星。

我很气恼别人对我的误解,我讨厌做出无谓的解释。我更不想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改变原来的自己。
可是,如果不在乎,为什么喉头总是不舒服?为什么要咬紧牙齿不做声?为什么要紧握拳头想打人?

重点是,为什么要生气?

只有躲在文字里,我才有安全感。

我不想说谎,这是游戏的规则。我愿意接受处罚,这是体育精神。我无言以对,因为搞不清楚状况。

我只有一颗心,只可以爱一个人。如果感觉有个期限,希望会是永远。

爱,发乎情,而止于礼。

我懂。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因为你在乎
所以才有感觉....^^

Invisible said...

有多时候,明明很爱一个人,可能会因为世俗而怯步。心里明明很在乎,可是却要装作若无其事。

“爱”字里,就只有那么一颗心。你能把它分给多少人?一颗心如果被分隔开了,最后,痛的是自己。

Rachel Core said...

“爱,发乎情,而止于礼。”

这句话让我思考许久,似乎触动了我心底某些回忆。

Anonymous said...

爱吗?
易懂难明,
我可还学不会...

Anonymous said...

只要自己喜欢,怕什么世俗眼光?

重要的是这份爱是否正确,也是自己想要的。。。

Anonymous said...

我是觉得!!有感觉因为你在乎吧??

跟第一位朋友相似!

西街 = CJ said...

你这遍文章很“靖岚” ,我不是很抓到球!

有时我很在乎别人误会我,很生气。但,当我试用别人的角度看这事情时,我会试着明白为何他会误会我!对与错,在不同角度,有不同的定义。我会问自己,过得了自己那关吗?世事怎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et Shuben™ said...

Yicookies
我很喜欢吃曲奇饼的。

你的留言让我深深抽一口冷气……

Invisible
所以就叫“心” “痛”呀。

Rachel
谁叫我们是华人?道德比自己的感觉更重要。

Teck
嗯,活到老学到的东西。爱,是什么东西?

孙康不姓孙
我没有话对你说…… 就是害怕。

旺樟
真的很羡慕你们可以只是看到东西的表面,一切都很自然单纯。

西街
请你不要在我的部落格里称赞另一个女人,我为人很小器的!

嘿嘿,开玩笑的啦。

没有啦,只是很讨厌那些不了解又装西北明白我的人而已。

Jinlan said...

坦白说,我觉得爱这种东西根本没办法用正确与否来形容。
最正确的爱,不一定是你心里最真实的声音。
不正确的爱,自己心里也清楚明白那不是价值观内能够被肯定或接受的。


年轮给我们最大的礼物,就是让我们在时间里慢慢了解自己。

“爱,发乎情,而止于礼。”
正是让人很有感触。

et Shuben™ said...

Jinz
如果说谢谢,我觉得很狗咯!

我真的没事了……

xiangxi said...

在低落的时候,总会对自己失去信心,怀疑自己。这时候,身旁总需要有人拉回来。人,总会追求自己认为正确的爱,而正确或不正确,需要时间的见证。

et Shuben™ said...

向希
不要想酱多啦,敢敢去啊!

xiangxi said...

ET你在说天,我在说地啊!
我说的是past experienced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