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The call for charity

自从 1027 百人聚后,这件事一直让我耿耿于怀,无法忘怀。

我是胆小鬼,没有勇气道歉。最近常常失眠,脑海里总是想起这件事导致内分泌失调,难怪左右脸颊生了四粒大暗疮。

活该。

对不起,是我对不起大家,请各位美眉原谅我。为了将功赎罪,我决定把心爱的 Patrick 拿出来拍卖。然后将拍卖得到的钱捐出去做慈善或者是吃大餐!

底价从马币十块起,每次喊价马币十块,只卖给男博客,价高者得,多多益善。


有出席1027 聚会的博客们,应该还记得 Patrick 吧?嘿嘿。为了和美眉们共同进退,我不惜用 Patrick 当洗澡海绵,希望透过香气卖到更好的价钱,造福人群。

(本月十八号,我将会跟大队去孤儿院。有意慷慨解囊的博客们,请联络外星人,谢谢。小朋友最需要的是日常用品和社会关怀。)

对不起,那二十位被我点名的美眉,是我对不起大家。

猜剪刀、石头、布的时候,我……我……我竟然输给 Rawangboy!!!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不服气。这不是输赢的问题,而是……

—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意见,与任何社团无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那天那只狗狗哦!

日常用品啊,沐浴露、洗头水、毛巾、牙膏、牙刷等可以吗?我可以捐赠日常用品。让我知道什么是侯收货。

旧衣服行吗?不过我不知道这些小朋友的年龄介于几岁到几岁,不知道合不合身。

钪凯 said...

RM15

◤kahyan™◢ said...

怎么patrick偏向褐色了?
@@

invisible要和我们一起去孤儿院吗?

Invisible said...

◤kahyan™◢ ,
18号我人在巴里岛,没办法同行了。下次再去时通知我,好吗?

Anonymous said...

Kahyan:
为了和美眉们共同进退,我不惜用 Patrick 当洗澡海绵,希望透过香气卖到更好的价钱,造福人群。 <-- 造福人群之前的后遗症。。。


ET:
别生气,下次网聚时设计一些RB输定的游戏不就行咯~嘻~

song_4ever said...

我还以为你得罪谁...

贾爷 said...

这只Patrick身价不错
毕竟它身经百战,翻越过20座山沟A.A

Anonymous said...

1027 到底是什么大日子来的-,-
我不知道ye-,-

Anonymous said...

RM18

et Shuben™ said...

Invisible
好,我会联络你的。谢谢哦!

旧衣服不要,谢谢。

钪凯
好心你不要酱 cheap 啦,才喊那五块钱哦?

嘻嘻。

Kah Yan
可能是洗澡的时候摩擦得多吧?哇咔咔咔!

孙康不姓孙
好,就来个一字马比赛,嘿嘿嘿……

处男阿爽
唉…… 我常常都得罪人的啦,没什么大不了。

贾斯汀王子
还有,经过 KLIA 咧…… 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ivelz
再用功一点吧!你的博客功不到家哦。

希望下次的聚会能见到你。

189
哎哟,才喊价三块钱…… 吃一碗面都不够。

不过,谢谢你的善心。

Anonymous said...

你?!还可以一字马?!

下次表演吧!要可以完全没有缝的那种哦!

我请你喝茶。。。:)

钪凯 said...

好过别人没喊~

山芭佬 said...

山芭佬出价22.90.哈!
请问你们几时去孤儿院?时间?地点?看到时候能不能"蛇"下去.哈!

et Shuben™ said...

孙康不姓孙
喂!我哪里可以做一字马啦,人家还是处女来的。

还要没有缝哦?

钪凯
是啦,是啦,你最有心。

至少现在炒到二十二块钱了,嘻嘻。

山芭佬
11月18号,星期天。地点我不知道耶。

希望你能参加,到时候把狗狗亲手交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