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Comedy is simply a funny way of being serious

以下六张美美的照片摄于关义俊博客
娘娘腔的阿炳(白衣者)、阿花(黄衣者)和阿莲(黑衣者)住在槟城岛的一个小鱼村,叫周周渔村。他们三个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马。最近,他们三个还学人家写部落格。话说有一天,城中出名的裴永俊(义俊饰演)和一班博客到槟城游玩,顺便和道地的博客相见欢,做一次简单的交流会。




他们三个西北紧张,因为可以见到永俊哥。阿花和阿莲因为怕遇见熟人,所以叫阿炳帮她们去莎莎化妆品店买神奇奶罩,希望可以引起俊哥的注意。谁知道因为阿花的咪咪太小,没有尺寸…… 阿莲暗地里很高兴。



阿花服气离开他们从小玩到大的老地方。阿炳觉得很冤枉,不是他不买,而是没有阿花的尺寸呀!



正当阿炳很苦恼的时候,阿莲还在自爽中…… 阿炳不想阿花伤心,可是想到又少一个人和他争俊俊哥,心里就舒服多了。



虽然大家有私心,可是表面上还假假替阿花感到难过。阿炳和阿莲就假假做戏,好像很关心阿花那样……



做完印度戏后,他们两个暗爽到不行……



所以说,色字头上一把刀。什么朋友义气都要死到一边去!

以上的小故事,愿所有的博客共勉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kahyan好可怜,被摆上台。。。

不过故事情节我喜欢。。。呵呵

雪樂儿 said...

这版本超好笑 !

song_4ever said...

BEH TAHAN,似乎很多人都拿这些照片搞笑。
不过,爽!

阿夏 said...

小狼===娘娘腔??娃哈哈~这个超好笑!!

elcaro said...

一面看一面笑~Ora

连义俊也被摆上台。

~Ke Ric 盶禕 said...

你的幽默在文字上也是一流的。

拍手叫好!

Anonymous said...

0.0
我明明就没在照片里....



ps: 谢谢你提起我的名字~!

Vincent Cho said...

這組照片有點像那個肥仔樣貌被人貼在電影海報的感覺~ 呵呵!

et Shuben™ said...

春春
什么嘛?!人家 Kah Yan 和你一样是 G cup 的咧……

雪乐儿
谢谢你哦,我自己也一边写一边笑得半死。

处男阿爽
笑一笑,心情好。爽一爽,精神好。

夏夏
其实,小狼是很 man 的咯!他告诉我他可以顶很久的。哇哈哈哈……

欧洛格
那里可以把摄影师忘掉呢?没有他,就没有笑料了呀……

谢谢义俊!

Keric
你的赞美留言也不赖,谢谢你哦。

义俊
我爸爸说刘、关、张、赵都是我们姓刘的好兄弟!

Vincent
人家那个胖子现在在中国很出名了!

Anonymous said...

看完这个故事
全部博客要注意
千万不要做亏心事
不然~et姐就会
嘿嘿

et Shuben™ said...

辉仔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嘛?!

你“心水清”,我就是在隐射某某以为自己很出名的博客咯,哇哈哈哈…… 气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