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If you want to be happy, be!

照片摄于向希

如果可以写废话,不要太认真。

如果可以说的话,不要隐藏。

如果可以笑的话,不要哭。

如果可以开心的话,不要悲伤。

如果可以难得糊涂,不要斤斤计较。

柯世力先生说过:“快乐其实很简单,就是仅仅为自己而活。”

(叫我美女的人请看图,双下巴和哨牙 — 有图为证。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很喜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算是双下巴和龅牙


都还是美女一个

Unknown said...

写的很好!

lala said...

同意

elcaro said...

是龅牙双下巴的美女!!

可是这张真的有点破坏形象……建议拿掉Ora

快乐是:
理由少一点,脾气小一点,度量大一点,嘴巴甜一点,微笑露一点,赞美多一点,抱怨少一点。

Anonymous said...

唉~看来这次我怎样笑都笑不出咯!星期五晚上刚刚被人打劫。

(得空的话来我blog坐坐吧!)

Jinlan said...

快乐是自己觉得还有值得快乐的事。:)

Vincent Cho said...

我一直堅持快樂可以很簡單=)

P/S:照片裏的兩條水比妳出位的多了,啊哈哈!

et Shuben™ said...

废扬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这是我吃酸葡萄的时候说的话,嘿嘿)

一楠
谢谢,会继续努力(写)快乐的。

拉拉
咦,你的部落格不是关掉了吗?

谢谢。

欧洛格
破坏形象?这明明就是我啊……

(流冷汗)我好像不是一个快乐的人咯,好像而已。

David
I'm so sorry. 破财挡灾,人没事就好。

Jinz
这么说我就是一个永远快乐的人咯?

Vincent
你自己的快乐也要坚持哦?

我不明白第二句的意思啦……

阿夏 said...

可以哭的时候·就尽情的哭!
可以笑的时候·就尽情的笑!
可以疯的时候·就尽情的疯!
可以爱的时候·就尽情的爱!

是的~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xiangxi said...

做自己,最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呵呵!
你的美美照片點擊放大后,後面兩個玩降落傘的很出位=P

et Shuben™ said...

亲爱的夏夏
好,性情中人!我喜欢和这样的女孩子打交道。忸忸怩怩的很让我吃不消的啦。

1027 见咯!

向希
吴淡茹也是这么说的。

谢谢你,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我一直很想要一张跳起来拍的照片。

做自己,最快乐!

Vincent
Oh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