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How to woo a guy thru blogging...

部落格沟仔必杀技
虽然说网络上的东西大多数都是骗人的。可是,我们不能一概而论所有网络人都是不诚实的。现在流行写部落,部落格不再是吃饱没事做的玩意儿。有些人写部落而成名出书了。有些人靠写部落赚大钱,广告费很好赚。有些人写部落而写出一段美好姻缘。今天,我就是要八卦如何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 沟仔!

(1)长得比较抱歉的美眉有希望了,因为可以抓角度拍照,然后再用西北感性的文字感动人。请记住 —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2)必须经过一段时间文字的交流后,才答应对方出来见面。第一,可以确保对方是不是善男信女。第二,即使觉得你长得不是他的梦中情人也无所谓,因为你的文字已经让他觉得你是一个有内涵的女孩。Bingo!

(3)务必要秀一秀自己的才华,琴棋书画至少一样要懂。一手好文笔的就用感性的文字。有天籁般的歌声就贴上自己唱的口水歌。会跳舞的就贴上自己的表演。会画画的就贴上自己的作品。会煮饭烧菜的就贴上自己煮的东西的美美照片或食谱。什么都不会的就要秀出一颗善心,吃饱没事做在网上做做善事,周末去做做义工,或者是表现出自己有一颗喜欢小朋友、爱护小动物的爱心。

(4)空闲时就读一些男孩子喜欢的刊物。例如,科技的东西要会一点点,好像现在 Playstation 流行什么 game 之类的 。选择一样你自己也会看或是有兴趣的运动 — 足球或是第一方程式赛车都可以。记住几个运动明星的名字。

(5)除了要扮美美,不要忘了养成每天阅报的好习惯。关心国家大事,时事课题,社会发展,然后在自己的部落格发表几篇言论和感想,让人觉得你是个有远见的女孩。

哈哈哈,自己一边写一边笑得半死…… “废”到不行!这是我星期五晚上要八卦的题目,所以就把我的功课贴上来。以上的论点是 ET 乱乱想然后乱乱写的,请不要对号入座哦。如果以上言论让你感到不舒服,我道歉就是了。
 

对不起,因为,美女也写 Blog!吹咩?他,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钪凯 said...

星期五,做场好戏吧。

夏娃 said...

星期五上电台吗??
如果是的话我要听XD

不过说真的你这篇东西可以让很多人对号入座XD

只是做这些事情是不是为了沟仔就见仁见智了XD

jackie teh said...

哗!写部落格沟仔也给你想到了,简直就是劲!简直就是醒!哈哈哈~

祝你沟仔成功

Anonymous said...

嗨!我来偷师了~~ 这些意见真好~我可以拿来参考参考了--嘿嘿!!谢罗~

贾爷 said...

本人对第(3)和第(5)点的女人特别欣赏

这次是和谁一起上电台?

西街 = CJ said...

shuben, 可不可以写一遍关于如何沟女的??我就是欣赏你够自信!要多跟你学习!

Vincent Cho said...

偶像,星期五到底會發生什麽?

星期五我會去看演唱會哦…

et Shuben™ said...

钪凯
好戏连场,无厘头赞!

夏娃
呵呵小美女,请看看文字背后真正的意义。别人用什么心机去读这篇东西我是不管的啦。

这只不过是一种宣传的手法而已,不必认真。

Jackie
那你受沟吗?嘿嘿。

今天抽几支烟了?

亲爱的夏夏
(要用福建来读的)欢喜就好。

贾斯汀王子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本地的女博客们都很有才华。希望借此机会表扬她们咯。

美女也写 Blog,懂吗?

不知道可不可以说,让我先得到别人的同意再告诉你,好吗?

西街
我的自卑用我的自信去掩饰。

Vincent
好戏连场,无厘头赞!

Anonymous said...

哎呀!~ 你是利物浦的粉丝啊!那真是志同道合了。
酱子的办法沟仔很管用哦!我想用在来沟女可以啊!
星期五上电台?好吧,给你捧捧场打打气!

夏娃 said...

知道啦XD
只是读的时候真的会心惊一下XD <--讲没有肯定是骗人的A_A
but我知道你是在为星期五宣传=)

期待你们的演出哦(我觉得一定会很搞笑XD)

Vincent Cho said...

我會支持!=)

et Shuben™ said...

贾斯汀王子
人家韩士和 Rawangboy 已经贴在自己的部落格里了啦!那张抵死搞笑的照片很“废”咯,韩士竟然把我身后两个美眉 deleted 掉,哈哈哈……

肥猫
我永远都是利物浦和 Stevie G 的忠实粉丝!

夏娃
呼…… 幸好没有被你误会,我只在乎你。

Vincent
我们三个臭皮匠会感激不尽的。

阿夏 said...

哦~收到了!四季挺定了~ 加油!!

贾爷 said...

哈哈哈~看到了,你不放张“poster” 在这里吗??

星期五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