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Starceleb

自从在时代广场的最后那场猴子秀结束后,我就机不离身。因为,主办当局的工作人员随时随地会通知我到底有没有进入二十四强。

昨天,上厕所的时候,其中一位保姆艾米就打电话给我,问我的三围、身高和体重。我一一地老实回答,然后问她要来做什么用途的。

她说: “没有啦,只是一个记录而已。” 然后,嘟一声就挂线了……

我愣住坐在马桶上,头脑一片空白,却没有哭。

当我回神过来的时候,已经在电脑面前写下我的心情故事。

我,落选了……

那种心情,五味杂陈。他妈的,我的 Gucci 鞋子和 LV 包包泡汤了啦!

回到现实生活里,为五斗米折腰,我还是安安份份当个小秘书吧。可是,我也知道,趁茹先生不留意的时候,一个人会躲起来偷偷哭。

来吧,生活的巨轮!如果压我不死的话,我就有权力快乐生活下去。

注: 虽然我不是男生,可是 “令伯卡你讲” 是一句很过瘾、好发泄的福建话。

令伯卡你讲,明天我就去买1027。天公保佑我中五大五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7 comments:

CGYAn said...

乖,别哭。
中了字再去买Gucci 鞋子和 LV 包包。
顺便在1027请众位博客1餐。:)

夏娃 said...

之前参加malaysia idol落选的时候我也有哭叻XD

现在想起来好糗
第一圈就out还好意思哭XD

Rachel Core said...

我以前参加选美当炮灰的机会多得是。

之前被老板推出去参赛虽然得了第二名,可是我的tiffany & co的戒指也却泡汤了~因为不够钱买啊~!!

elcaro said...

令伯卡你讲!!

女生要用
令老母卡你讲!!

shuben不要哭,他们是怕你太出众抢完峰头就没有戏看了……不哭!不哭!

HANZ said...

没关系,你还有很多机会!
说不定你会成为博客界的知名主持人/明星?
到时候一定有赞助商找你的。加油!

Vincent Cho said...

要有阿Q精神~ 機會還會陸續來的~

贾爷 said...

Star Celeb开始在电视播了啊?zomok没留意到的??落选没关系啊,加油,机会还有很多

btw,1027你想到穿什么了?

et Shuben™ said...

原来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看到一些你认识的,不认识的博客的留言,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ET(又)充满力量了!

小语 — 以后,我再也不骄傲自满地说有些博客是为了留言而留言了。

cgyan,这一餐我请定了!(食指和中指交叉)

好,不哭。

夏娃
我就觉得你唱歌不错嘛!1027 摆上台表演,好吗?

Rachel
Tiffany & co 最好留给别人买,嘿嘿!

欧洛格
令伯卡你讲比较有感觉过令母卡你讲咧。不过,我觉得两个都很过瘾咯。

韩士
是咯,是咯,我是 88 年的嘛…… 哈哈哈!

Vincent
谢谢你的留言,谢谢。

贾斯汀王子
我有看啦,我那张发水面包脸真的肿到不行,哈哈!

我一定要 deep V 过全场的女生,衣不性感死不休,哇哈哈哈~

恩妮 said...

你還是很特出的!

~Ke Ric 盶禕 said...

继续加油!

小妮子 said...

别怕
前方还有更多优秀的比赛或考验等着你
加油XD

阿夏 said...

还没想到怎样安慰你。。 你这样快就复原了!! 害我全部感性的话,得自己吞回去~哈哈!!

下次早点告诉我们··我准备四片姜+四粒冬瓜给你打气~ ~ 嘿嘿

胡狼 said...

来来来,sui sui的照片给我们看

Anonymous said...

中了头奖我们找酒店开房 安慰你难过的心灵 加油

et Shuben™ said...

恩妮
你还是最窝心的!^_^

Keric
继续谢谢!

小妮子
不怕,不怕,我不怕。

夏夏
Hey, do something better than do nothing 嘛……

你们四季帮的心意我是懂的。

小狼
什么美美的照片?我不明白啦。

废扬
那我要给红包你吗?哈哈哈!

(吓死我,没想到你年纪小小就这么色)

xiangxi said...

加油!哭过了之后看看其实人生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你比我多了个茹先生呢!
看戏去吧!我可以看多一次。

et Shuben™ said...

向希
虽然这样说很狗,因为大家很熟了嘛……

可是,你的这份心意最窝心咯!

(有没有起鸡皮疙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