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Let God's promises shine on your problems

不记得几天没有吃饭了。肚子饿我可以忍一忍,可是大人那些游戏我不明白有什么好玩…… 我很害怕玩大人的游戏。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我问大人为什么要玩这样的游戏?

两巴掌扫过来,还吐我口水,然后用力扯拉我的头发对我说:“谁叫你天生有个让我们玩弄的东西?还有更好玩的游戏在后头呢……” 他们露出前所未有的笑容,我全身打了个冷颤。

他们不让我穿衣服,我只好光着身子瑟缩在角落哭泣。我的哭声把他们惹怒了,用力把我抓起来,不停打我耳光,嘴角一直流血,我越哭越大声…… 他们好像越高兴。

他们用力扯开我的双腿,把很大的黄瓜塞进我的小妹妹,我痛得大哭,拼命踢我的双腿,血一直从我的下面流出来…… 我真的很痛!

后来,他们很兴奋再将茄子用力塞进我大便的地方,啊!我大声哭叫…… 那种撕裂的痛,很痛很痛很痛…… 我的肚子痛到好像要爆炸一样…… 痛到我只好闭着眼睛。只要紧紧闭着眼睛就不会痛了……

我听见很多大人的笑声,他们看见我这么痛苦,就笑得更大声更开心……

当我睁开眼睛,我躺在一个穿白衣,头顶发光的人的怀里。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冷。他一边摸我的头一边哭,还不停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他流下来的眼泪都变成一颗珍珠,很漂亮。他对我说:“好孩子,对不起,因为最近我们的老板很忙,你们下面发生太多事了,所以当你受苦受难的时候,我们看不到……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们吧。老板说为了弥补过错,你来世将会变成一个很幸福快乐的孩子……”

我笑着点点头说:“是真的吗?那你可不可以对你的老板说我想要变成一只小猪或是小狗狗呢?我不想再做人了,大人的游戏让我很痛,痛到我要着闭眼睛哦。”

天使无言以对,流下来的珍珠泪再也换不回小女孩对“人”的信任了……

9 comments:

阿夏 said...

天堂长期的人手不足,换了地狱使者来代班·· 把地球搞得乌烟瘴气的··

它们把一个小孩如此残忍的对待···
它们不是人··是禽兽!!

小孩别怕·· 禽兽会有报应的!!
小孩要有信心··· 地球里面还是有住着好人的!!

夏娃 said...

那小女孩很可怜
那些人一定有报应的

我希望他们痔疮生的跟黄瓜一样大

py said...

yea!!!those who did this do not deserve to live either..they sucks!!!
how can they do that to a little gal...only 8-10 yrs!!!they do not have any sisters of their own???

ur story so touching.....

lala said...

可怜她葬尸的地方就在我公司后面

Angie Leo said...

最近都看到了很多这类新闻。我的心理都快不平衡了。

那小孩,可怜。
那凶手,畜牲!!!

Vincent Cho said...

那是一條生命…我相信報應

Anonymous said...

這篇文章隱喻了好多東西,用這樣的方式來反映事實和說出對可憐女生的祈願,很感動呢。好文。我喜歡。

是的,希望這名小女生下一世幸福快樂。

et Shuben™ said...

很感谢大家的留言。谢谢。


有文
被你看穿(到)了……

写这篇东西的心情起伏很大。第一次尝试以同理心去写,才会身同其受。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有同情心呀。

我想我不会做记者的,也做不好。感性多过理性的人往往失去对社会不平所需要的敏锐观察力和判断力。

et Shuben™ said...

这是一九八七年四月十二日,九岁的洪美凤(死者与我同年)奸杀案后,第二单我永生不能忘记的奸杀案。

世界上还有多少无辜儿童被性侵犯、性虐待、奸杀,而我们是不知道的?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为什么他看不到?听不见?

祝福小天使们平安无事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