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Mars vs. Venus – Right a wrong time!

(Strictly for female bloggers only)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全体*美女大平反!

大平反事件(一)货不对版
小美女曾经说过:美女也写 Blog!
可是,很多人看到小美女后就恶(善)意批评。这是我听回来的八卦啦,心里有一点点纳闷。
亲爱的部落格朋友,如果你自认是个十全十美的全人,那么你就有资格当一位批评家。如果超级可爱的粉红小猪会写部落的话,那么癞蛤蟆也可以吃到天鹅肉了…… 缺德鬼的心态不就是自卑感作祟吗?最让我不能够忍受的是 —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一个女孩如果没有外在美已经是得不到老天爷爷的疼爱,再加上没有内在美的话,就是一种悲哀。这是很个人的选择题,我欣赏有自信(不是自大)的多过于那种自怜自哀的女孩。幸灾乐祸的女生更令人讨厌。

多嘴公多嘴婆是不是出自于妒嫉心态呢?只有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大平反事件(二)评头论足
实在是忍无可忍,我憋不住了啦!心理医生告诉我如果再这样下去会危害健康的,所以我打算写出来。自从看到 Rawangboy 写的大马网络美女,我就心痒痒了。为什么只有男博客可以欣赏美女博客,而我们也只能在网上让人评头论足呢?我们女生也想知道一些帅哥博客呀!

女生们准备好了吗?我要八卦咯!

这三位是我认识也是个人认为男博客中最有魅力和吸引力的。如果你们有他们美美的照片请传寄给我哦。




Sam 的 《Smoothriver.net》
他人在香港,希望他会出席1027 的聚会吧。Sam 不算是超级帅哥,可是他戆直的笑容很可爱,inner child 会在这个大男人身上找到。我喜欢内敛、成熟稳重、多做事少说话的男人。
小贴士 — 绝对的气质型女生。现在就好好读书,充实自己吧。如果沟仔成功,你将会是他神奇小黑盒里的公主。



韩士的 《韩士空间》
幸好在623 时 Jerry 的出手相救,要不然我和他就得了疯狗症啦!这个来自最最最北马的男生有一双很迷人的大眼睛,会唱歌、会弹吉他,问你死未?他有一种城市男孩永远都装不出来的单纯,而且对女孩子很细心,更难得的是 — 他有东南亚洲男性少有的绅士风度。
小贴士 — 学会煮广西的红烧肉就事半功倍了。如果沟仔成功,你将会被照顾一生一世,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哦。

废扬的 《废人思想 · 废人废扬》
这个 boy boy 一点也不废,思想成熟,虽然他只有十九岁。最重要的是他玩 Limbo Rock 很厉害,这就是说他有好腰力。让我再重复一次,他的“腰力”很好,嘿嘿。还有,他的无厘头搞笑留言不会让人觉得很无聊。 咩咩!
小贴士 — 谢绝浓妆艳抹、忸怩作态的美女。自然就是美。如果沟仔成功,你将会尝到香蕉成熟时的…… 哇哈哈哈!

这是阿恺个人认为的帅哥型仔男博客。我并不认识也没有见过他们本人。如果在这里写任何的个人想法,对他们是很不公平的。

Sebastian 的 《一直是晴天》

他叫我不要写他,所以我没有写,这是尊重。But 我还是硬硬从人家的部落格里找到照片贴上来,对不起啦! 我很怕美眉 Blog 衰我嘛。

Angus 的 《安格斯网· 乱世浮生》


各位亲爱的美眉,这是可爱的卡娃宙依推荐的贾斯汀王子!


贾斯汀王子的 《贾斯汀王子的城堡》

推荐原因是她觉得贾斯汀王子很有自信。我在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晚上见过他,觉得他还蛮可爱的。嗯,听说(只是听说而已)他为人很自恋,要三请四请才会出席1027 的博客聚哦。流言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小贴士 — 不详。

如果你在部落格世界里认识(不管有没有见过本人的)的帅哥、型男、才子,请不要吝啬和姐妹们分享。自私鬼是没有好结果的,因为我会联合所有的美眉* Blog 衰你!
这么多年了,我们女生终于等到了!这是千年来难得一见的男女平等和互相尊重…… 2007 年的世界先生,来自西班牙的 Juan Garcia 。



* 美女对我来说的定义是所有的女生都是美女。美女只有两种,就是“美女”和“很美很美的美女”。没有内在美的除外。
* 部落格新词“Blog 衰”出自阿恺。 “Blog 美”出自韩士。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其实我17岁 ^^"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自然美的女生!
不要跟我讲你派私家侦探暗中调查我 =="

要尝尝成熟后的香蕉的女生
可以留下电话号码再作联络~






等你哟 -3-

夏娃 said...

只能怪他们太笨了阿
居然相信网络上的照片Orz

et Shuben™ said...

废扬
你以前就有说过喜欢自然美的女生呀!

(干咳……)我的手机号码是 012 2595 。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夏娃
你没有认识一个靓仔博客吗?哎哟,真逊。ET 姐姐真幸福,因为我认识了很多网络靓仔,嗬嗬嗬!

相信网络上的照片?嗯,你的意思是……

各位亲爱的博客,

ET 不管啦,我要和 Rawangboy 选出网络美女和型男的部落客。成绩将会在1027公布。

不过,还是先要通过主席和筹委会的同意才行的。(Fingers crossed!)

Rachel Core said...

有时候男人也会为难女人。

曾经就有一个八公认为自己很文化还是很有墨水,他在我那里留言批评说,我写的鸡毛小事也敢说是风花雪月。

我留言告诉他如果他觉得我的样子很妨碍他眼睛健康的话,就不要浪费时间来看和留comment,叫他把宝贵的时间花在他认为是真正的风花雪月上更好。

废扬 said...

噢 原来我有这么说过
我打去了 传来
“你所拨的号码现在不能接通 请稍后再试”的声音
^^"

Anonymous said...

噢 原来我有这么说过
我打去了 传来
“你所拨的号码现在不能接通 请稍后再试”的声音
^^"

夏娃 said...

就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啊XD
说真的
我见过这么多网络上的人(blogger + gamer)
99%都是和照片有差距的(当然包括我在内拉XD)
剩下的1%是没有放照片的XD

至于racheal说的那位
说真的我对他也很反感
总是为了唱反调而唱反调的家伙是可怜的

夏娃 said...

小小声说:“lengzai gamer我认识不少”
@_@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首的 yoyoyo

http://img477.imageshack.us/img477/9382/feiyanghn9.jpg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上面那个link有问题

http://img187.imageshack.us/img187/2070/feiyangry9.jpg

s.weivy™ (:* said...

我是来通风报信的~ :P

这算不算是lengzai啊????
http://yongsim86.blogspot.com/
给他知道我推荐他是lengzai的话,不懂会不会爽到睡不着啊!哈哈哈

方忠偉 said...

恺妹过奖啦!^^不过看着看着看到“Sebastian 的 《一直是晴天》”,吓到之余还是有爽咯!呵呵~~~~

预防万一,我还是自认属于夏娃所谓那“99%博客照片骗人”的lingkungan,会比较安全。=.=|||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sam有点像陶大宇啊。。

蓝玫瑰Emily said...

世界先生好charming!




支持Sam lar!


(shuben,绝对不敢和你争 ;p)

et Shuben™ said...

Kawazoe
嘿,我见过他咧!你要告诉我为什么选他呀,除了靓仔以外。我们要好看的,也要有性格/个性的才行。

他的照片我是选了一张。现在,就等你的推荐感言和小贴士咯。

谢谢参加。谢谢分享。一起看靓仔!

Sebastian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嗯,你是说韩士吗?1027 你来不来呀?我介绍韩士给你认识。

Emily
我们见过面吗?你的名字听起来好熟悉。
嗯,其实,我…… 我…… 我…… 三个都要!不,不,不,我全部都要!

(奸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Rachel 和夏娃
你们讲的那个缺德鬼是谁?我也认识的吗?

Come on,八卦一下嘛!

Rachel,他可能喜欢你所以才这样说来引起你的注意力,大人不计小人过。

s.weivy™ (:* said...

推荐感言

惨了咯~~我不是很清楚他的性格or个性哦!!
erm~ 但是我倒觉得他很有自信下,通常爱自拍的人都是很有自信的人!!!
还有有人说他想庾澄庆~ ^^ 你觉得呢??

*我真的有点想知道你选他那张照片呢~哈哈~因为..............

小贴士
等他来自己讲好了,我真的不知道哦!! =..='' 不好意思!!



anyway一起看靓仔!看靓仔万岁!!!! \(^0^)/

xiangxi said...

可以顺便打广告吗?
韩士还是单身的,会煮饭烧菜,会按摩等...

我投他一票!

et Shuben™ said...

卡娃宙依
谢谢你,已经贴上去了。

你可能就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女生呀!

向希
如果我还是单身……
如果我迟一点点出世……
如果我……
那该多好啊?
他真的是一个好男人。

(自己人,顺便打广告嘛)

s.weivy™ (:* said...

哈哈~~~ 不用客气!
有lengzai当然要分享一下嘛~ :P

有lengzai齐齐睇~


我没有理由是他喜欢那种类型的啦!><

xiangxi said...

shuben,
现在流行姐弟恋,没关系。韩士的行情越来越高了!

s.weivy™ (:* said...

韩士的魅力很强下下的,award那天差一点儿被他电到!哈哈哈 XD

et Shuben™ said...

向希!!!(晕~)

对,我就是要把他摆上台,嘻嘻。

可爱的卡娃宙依
什么叫差一点?韩士头发湿湿的 wet look 更能让你欲仙欲死咯!1027 你来嘛,我叫他弹吉他唱情歌给你听,好吗?

s.weivy™ (:* said...

我有出席1027~
哦~"叫他弹吉他唱情歌给我听?"
我怕我会承受不住,被电晕掉去~~~~~~~ XD

贾爷 said...

!!!!!!!!!!!!
kawa叫我来看,惊!!!
多谢kawa推荐~~~Muaks!

Shuben:
我已经交钱了啦………T_T
所以1027聚会我应该会去
So,到时候1027见咯~Woo hoo~
*感谢宝贝你的厚爱,那天跟你握手时偷guji你的手,记得bo?害我害羞到~~~

et Shuben™ said...

贾斯汀王子
你知道那样的握手方式是什么意思吗?老实说,我真的很反感很想骂人,可是,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所以才会这样无礼的。

1027 见咯!

贾爷 said...

哦??有特别意思的吗?什么意思?请告诉我,我下次不要跟别人那么玩了 =(
对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有其他特别意思的~~!只是纯粹想跟你玩玩罢了
真的跟你道歉,对不起 X 10 + 鞠躬

et Shuben™ said...

亲爱的贾斯汀王子
呵呵,没有关系啦,我不是真的生气。因为,那是无心之过呀。好孩子,1027 再告诉你。(嘻嘻)

到时见咯!

shooling said...

Dear 廢揚,
現在還會有自然的女生嗎?
ET就是人工美眉隊長了。
我想,現在最最自然的女生只有去山裡找原著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