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1027 Dairies

还以为禁食月第一天的交通会通顺无阻…… 塞车塞到我想骂人。

七点半抵达 Summit USJ。我们和赞助商 Advertlets 的老板 Josh Lim 商洽欢,希望合作愉快吧。吃完晚餐和 Josh 道别后,三个人就到星巴克继续八卦 — 其实就是商讨我们将会给赞助商一条龙的最佳服务,然后再和其他筹委会开会讨论。

我叽叽喳喳讲个不停,讲到嘴巴快要累垮了就说要回家休息。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又’li-la 了啦。 我身上仅有的十五块钱买了一杯很难喝的绿茶 Latte,马币 14.18。幸好康仔陪我去拿车,向他借了四块钱付泊车费。问题是,怎样从梳邦回家而不需要给路过费呢? 灵光一闪,Federal Highway, bingo! 我的手机快要没电了,所以争取时间打电话求救。车子来到大大条转弯处的大路,竟然有三条分叉路?! 在我六神无主的时候,手机很无情地哔……………… 一声丢下我一个人在大路上徘徊。

晚上十一点半,身上没钱、手机没电、方向感白痴的我又迷路。我“哇”的一声,在车里哭了出来。那种孤独无助的感觉让我失去思考能力。十五分钟过后,我看到路牌写着梳邦再也,又 u-turn 回到原来的地方,笨!我擦一擦鼻子流出来的鼻涕,车子驶到路旁的老虎牌汽油站问路,一个正在等洗车的四眼仔。(这么夜了还有洗车服务喔?)四眼仔看我很可怜的样子,再三解释是第二条大路转进去直驶就会到 Federal Highway,还叫我路上小心,真的是出门遇贵人。

经过一番波折,终于在 Federal Highway 路上飞驰!我一边听着梁静茹一边笑自己刚才有多窝囊。我双手握着方向盘,目光直视前方,心里只有一个目标 —

1027 的工作做好!

在其位,谋其事,泰伯说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买份地图吧~

Angie Leo said...

哈哈,恭喜你安全到家。你算幸运了。你的汽车还有油。

想像一下如果汽车没有油然后停在半路,手机没电,身上又没钱... 如果是我遇到这个状况我一定哭死!!!

HANZ said...

我有点过意不去...要不是昨晚肚子痛作怪,我想我还可以给你引路。无论如何,你安全抵达我就放心了。另外要代表全体筹委向你道谢,感谢你“出口相助”!

钪凯 said...

shuben~真的谢谢你,谢谢你的推动,谢谢你的参与,下次老虎我的。

Anonymous said...

还会名句呢 华文哪里会差啊 哈哈
筹备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須擔心,好心自有好報,有什麼事就大聲唱﹣
哎喲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 不用心情太壞
哎喲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

song_4ever said...

辛苦你了!

Berry said...

一个人在外面跑,皮包里有个sparecord做后备比较好。嗯~人有三衰六旺~有个backup会比较安心。

夏娃 said...

辛苦你了
1027那天加油^-^

Anonymous said...

shuben ... 我是旺樟 ...
你们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小敏,你好!XD

Anonymous said...

小敏,妳好~嘻嘻!

xiangxi said...

敏儿~你真的很厉害!

胡狼 said...

如果电话没有电,车子也一定要有足够的油,身上也要有些钱,不然停在半途,是超级超级危险的!

目前的治安。。。女生一定要加倍小心

shooling said...

孫康,
即使有份地圖在她手上,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的。

Dear大家,
別擔心,這是ET的本色,她非要用到身上沒錢才甘願回家的,自她12歲開始就是如此了。那天身上還有幾角錢,已經算多了。

劉shuben,
你也是的,以前你這樣做可以大步跨過沒事,像胡狼說的,現在的治安真的不允許你這麼做了。雖然我知道我們劉家的女人超強,但怎樣也斗不過兇悍匪徒手上的利刀或花生米。

et Shuben™ said...

孙康
没有方向感的人读地图哦?

不过,谢谢你的建议啦。

Angie
天助我也,汽油刚刚好可以安全到家!要不然我不会哭的啦……

韩士
你的出“口”相助偏偏让我想到三级的东西,嘿嘿!

钪凯
部落格的假英雄,现实中的真小人。

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许钪凯?你的部落格留言和手机短信说的话不一样。无论是哪一个钪凯,我都乐意接受的。请你原谅我的坦白,因为不想失去你这么一个部落格朋友。

嗯,我要喝 Moët,你付钱,可以吗?

废扬
妈妈说做人要谦虚一点嘛。

愚人
请问你是不是邱爸爸?

幸好你没有唱,

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

处男阿爽
不用客气啦!1027 见咯。

Sanloong
谢谢你的提议哦。

夏娃
有一点点不甘愿咯因为自己没得玩,看人家玩…… 1027 见咯!

旺樟你好!1027 见咯。

彦儿你好!(哈哈哈,有没有起鸡皮?!)

我的小 g g 你好!小敏敏也很好。
(哈哈哈,忽然想到“小敏敏”是…… 嘻嘻)

向希
我真的 beh tahan 他叫我敏儿咯,全身起鸡皮啦!

小狼
原来你好细心哦!以后会小心谨慎的啦。

刘淑凌
哇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知敏莫若凌!那天晚上真的是阿公阿嬷在天公保佑咧。

I am a li-la Queen, ha ha ha!

~Ke Ric 盶禕 said...

最好在车里准备一个电话的充电器,出门的时候最少也要有几十块防身,尤其是一个人上路更加要下小心。

下次迷路找我,我帮你指路。

lala said...

买只Nokia 6110再加上车里充电器,就万事具备了。在没有的话,之少车里备些零钱以找public phone呼救兵。治安不好,少出街为妙。:-,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好~~~

好的!当天见面^^
我会告诉你我是旺樟!(不怕paiseh)

elcaro said...

ET加油!!为了1027辛苦你了!到时候一定给你一个大大的吻……啊!不!给你一个大大拥抱答谢神恩 …………………………………………让你平安到家。

果然……

“美女都是方向痴”

这句话是有一定的准确度的。

et Shuben™ said...

谢谢Keric, Keric 谢谢。

拉拉
咦,你的部落格不是关掉了吗?

社会治安就留给我国英勇的警察吧。

旺樟
我也绝不会不好意思对你说我就是三八的 ET,1027 不见不散!

欧洛格
哼,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心虚中……)

拜托哦我不是美女,我是超级无敌美少女!

(兄弟,我真的不是美女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