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Well behaved women rarely make history

苗条淑女,君子好逑。那天在即时通和部落格情报员八卦。我们聊到美女博客很吃香,高人气什么的。美女受到青睐是很正常的事,身边总是出现很多观音兵。可是,有些 (我是说“有一些”) 美女却利用自己的美色为所欲为,目中无人。很快,我脑海一下子“飞”到年少时代……

我不知道广东话的“观音兵”中文是不是这样写。为什么叫观音兵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女生对喜欢我们的男生但是又不 layan 的都叫观音兵。我相信每个女孩生命中一定会出现至少一位观音兵任由你差役。那种感觉,是不是很爽?

甲乙丙丁、观音兵,你要追、我来评。观音兵也分为几个种类。

醒目观音兵他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在你身上。同一时间可以做很多女孩(美丽的)的观音兵。他明白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是天地不容的事。我对这种男生很反感但不可否认他是聪明人。

没品观音兵他会一对一的方式去追求你。但是,一旦发现自己是傻瓜,就“唱衰”你,好让自己下得了台。这种男生下台阶的时候,很,难,看!

戆直观音兵他对你真心一片。你就是他的梦中情人或者是结婚对象。这种男生很可爱的,可是爱情不能勉强。

绝种观音兵他一心一意追求你到天涯海角。他爱你爱到海枯石烂。就算有一天追女不遂,也会默默将这份爱埋藏在心里,然后祝福你找到更好、更帅、更有钱的男朋友或老公,一生一世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绝种是 — 没有或已经不存在了的意思。

时光机载我回到十年前。虽然,我不是倾国倾城的美女可是,也不至于差到没有人要啦。本小姐在年少的时候就做过贱女人。明明知道我和他是没有可能的,我看不起人家不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又嫌人家不是出身豪门,就无尽无休地利用人家的感情、时间、金钱。我就叫他天生(译名)吧。

天生人长得不错,皮肤黝黑,五官像马来仔,长得不高。他年长我两年,就读别间中学。每当我没钱去 clubbing 时,星期六一定约好他一起玩。他可以做我的司机兼保镖,喝酒钱也是他付的。除此之外,周末吃饱没事做,也约他出来逛逛街,吃吃饭。看到喜欢的漂亮衣服,就假假说:好可惜哦,没钱买。吃东西一定要有冷气的。看戏也不让人家握我的手。
也许因为这样,他的一个死党看不过眼,怂恿他做些 “烂蕉”事,把我灌醉然后…… (没有事情发生啦) 我真的很感激天生的这份尊重。

一个男人在有机可乘不碰你的话,他是真的喜欢你的。

我想起天生为了讨好我,省吃俭用出了一辆类似 Harley-Davidson 的 motor 来满足我这个贱女人的虚荣心。在那绵绵细雨的 Jalan Bukit Bintang,他载着我飞驰而过的霓虹灯下,我的脸靠着他的背部,心里一直说:阿 X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好像这样就能减轻我的内疚。

嗯,说到天生这个死党,他长得高大威猛,有钱仔驾跑车,泡妞度日。他很喜欢炫耀曾经把多少女人弄上床,也很喜欢讨论女人的性器官。如果当作三级黄色笑话来听倒无所谓。可是,我心里是不会尊重这种男人的!希望他以后不会生女儿。

自古以来,男欢女爱是你情我愿的事。可是,占别人便宜总是不好吧。要知道,观音兵也是有妈妈生的。女生们,请善待你的观音兵,你下一段真挚爱情才能得以善终呀!


男生们,一个真心真意爱你的女人,愿意吃少少的面包就能果腹的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7 comments:

夏娃 said...

我身边没什么观音兵的
因为我下不了手.........






还是我不够美?
XD

Unknown said...

醒目观音兵和没品观音兵应该是我遇过最多的。

至于你对天生的态度,我身边的一个女性朋友也是这个样子的, 虽然我看不过眼但是that's her life! 后来她长大了,成熟了,再也不做这种事,现在还暗自庆幸有个好男人肯好好爱她(因为怕报应啊!)

一个真心真意爱你的女人,愿意吃少少的面包就能果腹啦。=〉这句话对钱眼的女人,已经不管用了。

胡狼 said...

中学时我做过绝种动物。。。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只有很男性好朋友

Beck Lim said...

我拒绝做观音兵....

lala said...

不懂咧~~没人要~~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我觉得大概每个男的都会做观音兵一次耶...

不过追求男生的女生叫啥兵?

Anonymous said...

我很佩服你,也更加欣赏你了!
要把自己过往的一些不好的事情赤裸裸告诉大家,需要一定的勇气。这不只是要面对读过这片帖子的人,更重要的你很坦白面对自己。

关于观音兵,一个愿打一根愿挨。

Anonymous said...

以前cari也是有這種情況
人氣高了,加上主角不排斥..
自自然然形成...

這種親友團有好有壞啦

Vincent Cho said...

我想我應該不是任何觀音兵…(*原來觀音兵也有分類的*)可是我身邊也有很多絕種觀音兵的例子…他們通常都不被記起的…是喜是悲只有觀音兵們才能真正感受得到了

Angie Leo said...

我身边的男性朋友满多是观音兵.(不是我的啦)我也曾想过要作弄观音兵但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因为我怕有报应,你怎样对那些爱你的人,难保将来你爱的人用同样的方式对回你。惨!!

所以,应该好好珍惜爱你的人,即使不爱他,也不好去折磨人。

et Shuben™ said...

夏娃
最好不要咯,会有报应的。

拜托哦,你不美谁美?

阿恺
我已经 kena 报应了……

(其实,我也很爱钱的)

小狼
真的假的?我不相信咯……(嘿!嘿!)

本年度最佳男朋友。


我只有女性姐妹淘。

Beck
我开始欣赏你……

拉拉
自己要自己啦!不过,自卑的男生没有人会要的啦。

小倪 art 店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嗯,就叫做美女兵团吧!

肥猫
对呀,可是为什么被讲的受害者总是女生呢?

长得漂亮一点的被 shoot 到更可怜……

奇峰
请参考上面的留言,我写的。

Vincent
开玩笑,请不要自我膨胀,好不好?(我是说你身边的朋友啦)

绝种观音兵,我说“绝种”耶……

et Shuben™ said...

Angie
你好成熟哦!你二哥教的吗?(嘻嘻)

美丽的女人很动人。美丽心肠的女人更好看!

贾爷 said...

我应该还不需要当人家的观音兵 XD

Btw,有罗汉兵这种东西吗?

钪凯 said...

ET,看了你这篇文章,觉得你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有思想,有理想...

至于那绝种观音兵,真的是绝种了的~如果有这样的男人,我也要。

胡狼 said...

她就是让我做绝种的那位

http://jackaltalk.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16402815066144532.html

胡狼 said...

她就是让我做绝种的那位
不好意思,一直抄不完整句URL
http://jackaltalk.blogspot.com/2006/
11/blog-post_116402815066144532.html

g said...

看了妳这篇,g在想自己有没有当过善财童子(在观音娘娘身旁守护的有善财童子和龙女),好像没有。为朋友,两肋插刀都可以;为女人,真的不行~

会把自己以往过错来做一次过滤分享,g欣赏妳!如KK所讲,像妳这样的朋友,值得交!

Anonymous said...

欣赏你的坦白!^^

p/s: erm...不过,现在的你应该没干这种事的吧?
因为,这样的女生真的很可恶5678下。。。:P

lala said...

不是自卑是自闭加自怜

et Shuben™ said...

贾斯汀王子
有骨气!那么,如果你遇到喜欢的女孩怎么办?

钪凯
咦,在我未写这篇部落之前,你当我是什么?

嘿嘿,我以为你是二加一的观音兵呢!(闪人!)


小狼
唉…………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那位女孩是幸福的。

本年度最佳男朋友!

G
噢,我做错什么?

有时候真挚的友情比爱情更感人。

我是元元
谢谢你的赞美哦。

请问,我是不是可恶的女人,关你什么事?谢谢关心。

拉拉
自己保重!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是观音兵 好像是而已啦~~

Yenny said...

我没有遇过观音兵...可是,男的叫“观音兵”,那女的呢??
我以前也当过绝种动物,不过性别不一样~哈哈哈哈哈

elcaro said...

来留言了……

所谓观音兵

就是

有利用价值,没有拥有价值的人。

ps:得空请记得给他(们)献上一束鲜花。

et Shuben™ said...

废扬
祝你成功哦!敢敢去追求你的幸福……

Yenny
不是和小倪 art 店说过了吗?美女兵团啊。

欧洛格
你真的来留言哦!哈哈哈,谢谢啦!

愿天下的观音兵共勉之。
愿天下的美女好自为之。

Jinlan said...

我从不把爱情理想化,觉得人之所以会付出,是因为心里默默乞求着某些回报。
不说出来,只是让受的人好过一点而已。

亲爱的女人啊,完全不求回报的伟大男人真的不容易碰着的,就是有,也是说的那么一刻而已,难保日后也不期望从你身上得到一些什么啊。

人往往喜欢自欺欺人,当受的人备受良心谴责,觉得没有办法再为自己编织籍口,也只能狠下心肠,甘心离开。

观音兵也好,完美情人也罢,谁都想要被疼惜的,只是天时地利配合不足的时候,也只有被牺牲的份儿。

人啊,总是要走过来了才能慢慢变得聪明的,你我皆是。

et Shuben™ said...

Jinz
嘻嘻嘻,那么你是聪明的那个还是将要被牺牲的那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