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Kindness like a boomerang always returns...

(原文)yo yo yo. . .

我名叫淑芬,也可以叫我 Shuben
因为那是我的英文名
但不好连名带姓叫我
因为听起来有点拘禁
我也不希望你们那么见外
我不想当鬼佬,所以没有英文 nick name
通常我都 prefer 人家叫我淑芬
因为听起来有情切感
Shuben Shuben 就听起来有点怪
用中文汉语拼音念起来好像书本 书本
我是怡保人
家就在怡保正中央
想来怡保和我'单声'
我带你游遍怡保
还会带你吃著名的芽菜鸡白咖啡
在家排行第 ?(三)上有 ?(哥哥) 下有 ?(弟弟)
当然,还有亲爱的父母亲
双亲亲戚都在催婚
但我一直都踩他们都傻
时候到了,我自然有所行动这就是我的 style

家庭成员最喜欢就是我的外甥女
人小鬼大,鬼马又精灵
可是有时候对她又爱又恨
她竟然说我胖过她妈妈
我的妈呀~

现在的状况是 still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但是还是很希望可以接触更多的不同领域的朋友
所以我参加了这比赛
考验我自己的能力,还有忍耐力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上台,
希望别在出丑
我自己已拥有一个中文部落部
落客们都很喜欢叫我外星人
他们都说我很像 ET
噢~噢~噢~噢~ 我的天

不想改任何一粒字,这是尊重。
呵呵,我的中文名字是刘淑敏,马来名叫 Low Shoo Ben,英文名是 Shuben,家人叫我刘 Shuben。我是来自甲洞的本地人啦。哎哟,这篇饶舌写得太长了啦,很难背哦。不过,我觉得很好笑咯!

谢谢。谢谢。谢谢。我请你喝 kopi。

其实,昨晚我辗转反侧睡不着,自己也写了一篇烂东西。短短的一篇饶舌歌词(大概一分钟吧)却不敢贴在这里。我害怕写得太长背不到而出洋相…… 童年阴影。
还有,一个常常得罪人的部落客(嘿嘿)帮了我一个大忙。傍晚,我将会和他的朋友会面,把歌词交给他找合适的饶舌音乐。希望明天晚上拿到后就可以练习。


谢谢你们,我不认识的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 rap 最好不要背,随便唱出来就对了。最重要是随性啊~~

想到什么就 rap 什么,好像吴宗宪.. ;)

Good luck lo~ :D

et Shuben™ said...

Yan
神经病,我又不是吴宗宪啦!还没有到那样出神入化的境界。

什么时候要喝 kopi?^_^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是still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P

HANZ said...

我要喝white kopi!

siukeong said...

有一首叫 "IPOH MALI" 的英文歌很好聽的﹐或許可以用來做參考。。。 :)

et Shuben™ said...

Hanz
Jom, 我们一起去喝 kopi !Oops… white coffee.


嗯,我有看到那些“幸福到……”的温馨照片啦!很有夫妻脸。

爱情万岁!

Siu Keong
嘿,我也很喜欢那首歌!很调皮。

Anonymous said...

加油!

et Shuben™ said...

谢谢你,boy 。

Je said...

那以後見面是不是要叫你淑芬比較好?

我發覺美女都來自怡保...

et Shuben™ said...

Jiaehian
这是一位叫 Yan 的部落客写给我的歌词。他以为我是来自怡保的美女。所以,在这篇部落我已经澄清自己是甲洞人。

我的中文名字是刘淑敏,不是淑芬。

我把 Yan 写给我的歌词贴在自己的部落格里以示尊重和谢谢他的一份心意。

我也以为自己写得很清楚。对不起,我的中文不是很好。

Anonymous said...

Hello, I can't understand anything written in here!!!
But I wonder what my video link is doing in this blog...
All right ..it doesnt matter anyway...Seeyou

et Shuben™ said...

Hello Anonymous,

You have no name? You have no given name from your parents?

I don't understand, but it doesn't matter anyway.

Take care ^_^

Anonymous said...

Sorry Et!
My name is Lucas and a think my mamma gave it to me.
Anyway Im from Brazil and I found my video linked to this blog...

Is that a "bug"Mistake? or you guys actually liked!!

Thank you!
Sea

et Shuben™ said...

Hello Lucas,

No, I don't know what's video linked that you're talking about as I have no clue at all.

I guess there must be some 'bug' thingy going on...

Anyway, this is Chinese Blog. My name is Shuben from Malaysia. Nice to know you :)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