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Help me!

Nobody can do everything, but everyone can do something. I am seeking for help here…

Dear all contestants,

Here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to perform your own 3 minutes talent show (any talent show) for this weekend challenge.

You have to prepare the things that you needed for the talent show by your own.

Group A contestants, the talent show will be perform on Saturday.

…………

看到主办者传来的电邮,我目光呆滞望着电脑荧幕,想要放声大哭……

这次我一定九死一生,永无翻身啦!

我不是一个能歌善舞的人。我又不会弹吉他。我只会说话、八卦。

只剩下三天的时间,我可以表演什么呀?!

最后一场比赛的主题是 Hip Hop,我想要试一试用饶舌 (rap music) 去介绍我自己。可是,三分钟的表演时间,我可以饶些什么鬼嘛?我又不懂去哪里找适合自己的饶舌音乐?

征文

三分钟有关 Shuben 的饶舌歌词。

邀歌

三分钟适合 Shuben 的饶舌音乐。

如果我真的(侥幸)胜出的话,请这位善心人士吃大餐!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名了;就请你做我的经理人。

我是很认真乞求帮助的……救我!

广告时间

有空到我的官方网站浏览留言。谢谢赏脸。
http://shuben.starceleb.tv/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我只能替你祈祷和祝福了。。我没有能力帮你。。不过只要尽力而为,就问心无愧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Anonymous said...

feel free, check ur hotmail? :) Good luck

Rachel Core said...

rap我不行哦~>_<

有没有找钪凯还是jerry帮忙哦?

茉莉 said...

你可以尝试找一首歌的节奏你能够胜任的,
再改歌词,有关单局有说要原创的吗?

et Shuben™ said...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香港的巴士叔叔。

Yan
谢谢你喔,我很喜欢你写的歌词。感激不尽,bro。

Rachel
现在学肚皮舞太迟了啦!呜……呜……呜……

我会问 Jerry 的。谢谢喔。

et Shuben™ said...

Jasmine
没有说明是要原创的啰。可是,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呀,如何选一首适合自己的歌呢?

剩下的时间不多,需要写歌词又要找音乐,没有多余的时间练习了……

不如,一枪打死我吧!

(其实,昨晚没有睡觉写好歌词了,只是不敢贴上来。)

夏娃 said...

jolin的MR.Q
怎样??

胡狼 said...

rap可以找凡奇帮忙,呵呵

et Shuben™ said...

夏娃
不行啦!我又没有 G 奶,嘿!嘿!嘿!

胡狼
你是说 Frankie 凡奇吗???

真的假的?不要耍我喔。

HANZ said...

哎呀,遲咗添。不然還可以嘗試Rap一D嘢。

.亮 said...

征文,邀歌.

et Shuben™ said...

Hanz
吾迟,吾迟。

你也会 rap 哦?教我!教我!

•亮
可是,我要的是歌词(征文)和歌曲(征曲)呀…… 不对吗?

好,我改。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这我爱莫能助了 祝你好运!

et Shuben™ said...

废扬
这我是明白的。谢谢你,boy 。

自己靠自己咯。别人不是应分要帮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