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I would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but for you my heart has no bottom


终于,我自由了!

这三个 weekend 的舞台秀差点把我累死。现在,我由衷佩服那些大明星的工作精神。但是,工作精神可嘉并不代表工作态度好咯。在我还没有八卦过去三个星期所发生的事之前,有些东西更值得我去写出来……

我很惊讶(也很感动!)原来吉隆坡真的有很多吃饱没事做的部落客,谢谢你们。你们举手之劳的热心,比比赛过程中的八卦趣事更为精彩!

谢谢你们鼓励的留言。
谢谢你们在我的官方部落格里留言,为我打气,制造人气。(嘿嘿,那种感觉很棒!)
谢谢你们到现场为我打气。
谢谢你们把 Starceleb 的网址贴在部落格上,为我免费宣传。(为我,为其他的参赛者都好)
谢谢你为我写的歌词,很搞笑。
谢谢你帮我找音乐人— 怪脚。
谢谢你作给我的 Hip Hop 音乐。
谢谢你的千里传音,感觉很奇妙。
谢谢你们在即时通里所说的每一句话,鼓励的话。
谢谢你帮我解决电脑上的难题,因为我是科技白痴。
谢谢你们的投票,因为一个 sms 真的西北贵!
谢谢你们借我美美的衣服和酷酷的大耳环。
谢谢你假假支持我又在背后取笑我的不自量力。
谢谢您们很“东方式”的关怀。辣椒虾米 pedai 和冷冷的榴梿很好吃。
谢谢您们爱我爱在心里面。
不要假假脸红咯,我就是在讲你!谢谢你。

我是一个很怕死的人。我害怕我死了以后,就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的人疼我、爱我。所以,在我无法预测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之前,我要写出我的感激 · 感言。
请记住,幸福不是必然的。别人对你的好,也不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我,会,记,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何止爱你在心里面 简直是爱到出晒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不客气!嘻嘻

et Shuben™ said...

废扬
哈哈哈,死仔胞,笑死我啦!

哈啰,我用‘您’啦,不是‘你’。


谢谢咯!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