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For more gossips, please stay tuned!


终于,可以八卦了……
我唱歌走音。
我跳舞像鸭子。
可是,我喜欢去卡拉 OK 不唱歌和跳舞。
音乐,总是可以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让我快乐起来。

八卦实录一
July 21 & 22, The Curve
六十位参赛者一共要参与三场演出。每一场秀都有一个主题,我们的穿着必须跟着主题表现自己。在 The Curve 的是夏日风采,所以每个人都要穿沙滩装。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们都要早早报到,准备化妆、梳头、彩排。这场秀下了两天的雨,所以演出不是很顺利。后台还因为这场雨而倒塌下来,幸好没有人受伤。六十位参赛者并没有因为这场雨而被打倒士气。

第一天,我们必须自我介绍。我说了一句很狗的话:(From Adidas ad) Impossible is nothing! 然后,我还给 Daniel Tan 一个拥抱,整个人轻飘飘的,很爽!May Wan 真人真的是很漂亮。
第二天,我们必须表现主持的才华和玩游戏。我在台上说了一口很烂的英语。
这场秀的受害者是她。就因为这双猪皮鞋子和一件式的泳装(有穿 pareo 的啦),她被很多同胞排挤和轰炸,蛮可怜的。



八卦实录二
July 28 & 29,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New Wing
这场秀的主题是 glamour ,所以我穿了一件白色袒胸露背的小洋装。
第一天的挑战是,我们要一边被脚底按摩一边访问 Daniel Tan。这项挑战对我来说西北残忍!我要忍住脚底按摩的痛楚又要专注访问他…… 唉,一枪打死我好了!
第二天的挑战是跳舞,Rock ‘n’ Roll。大家看到 video 里的我是多么的窘啦!歹势。歹势。我就是穿白裙的那个白痴。Jude Benjamin #25 是我的舞伴。他很可怜因为遇到这样的白痴,人家可是拉拉队的队长呀!




这场秀的受害者也是她!连续两场秀也是在轰炸她,很可怜。这次,她并没有穿猪皮鞋子,可是那件超短裙和大V 领的小礼服再次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嗯,我才发现世界上美女真的很多,可是要如何‘出位’就要看真本事了。对我而言,只要在没有伤害到别人的情况下,你有权力和自由做任何让自己一夜成名的事。拜托,有谁还会记得徐诺宣和舒淇拍过写真集呢?
除此之外,我还收到这样的短讯 — Gossip Starceleb : contestant XX and XX slept together last night! They had a great juicy night. From reliable source!
吓死人!

八卦实录三
August 4 & 5, Berjaya Time Square
Yo! Yo! Yo! 最后一场秀了,好开心。这次的主题是 Hip Hop。要本小姐穿到好像十八岁那样,实在是太为难我了。还好我的脸皮够厚,可以应付自如。第一天的才艺表演,我结巴得对着歌词 rap,给评审训我不够努力。 (录好这首歌后会贴上来哦)
第二天的挑战是跳 Hip Hop 舞,我像一只被热水烫过的螃蟹在台上乱跳……

这次并没有什么八卦,因为大家为最后一场的猴子秀做出努力。星期天晚上,以为评审会公布二十四强的成绩。答案是:没有。因为赞助商还想要在六十位参赛者身上赚更多的钱…… 所以那些 desperate 的人会更积极、更努力叫别人投票。这也是他/她们最后的冲刺了!

而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忍耐去完成这三场秀,算是对得起自己了。
茹先生骂我是一个:说就一流,做就九流的懒人。
对不起,我是。
大明星?还是留给其他的参赛者好了。(马后炮,很讨厌!)
我,还是继续发我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梦吧!
Top 24 会在 Sep 22 公布。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ssip Starceleb : contestant XX and XX slept together last night! They had a great juicy night. From reliable source!

哇~我还是很想知道是谁。哈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每次那个“她”是谁啊?

Rachel Core said...

哇~gossips还是这个圈里最hot的东西。

你没有说“说就一流,做就九流”,因为你有认真的去完成你的比赛,没有半途落跑。那个讲你的人那么厉害的话,下次叫他自己去参加看看。

我曾经也是站在舞台上的人,没有那份的毅力,是不可能挨到最后的。

Anonymous said...

啊?
鸭子跳舞?
有看我爱黑涩会吗?
那边有个鸭子,
也是跳舞的,
很可爱,
去karaoke哪里可以不唱歌的?
哈哈

et Shuben™ said...

阿恺
你已经知道了,嘿嘿。


我是一个很有口德的人咯!哇咔咔咔……

Rachel
我一定会挨到最后才…… 断气。

谢谢你,一定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et Shuben™ said...

小灰
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