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Fashions fade, style is eternal

"Dressing is a way of life"

Yves Henri Donat Mathieu-Saint-Laurent (YSL)

从来,我就不否认自己是超级爱美神一号!我爱美和保养虽然还没有到达病态的程度,可是叫我穿到好像欧巴桑那样出街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自认不是一个很有 sense of fashion 的人,所以我很喜欢看服装杂志,参考资料然后再慢慢摸索属于自己真正的风格和品味。穿了这么多年的衣服,我所得到的心得是 — 看场合、穿衣服。除了自重,也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因为,内在美是需要时间去发掘。Be yourself 也只能自己和自己相处的时候。

这个星期天是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我和茉莉花“侥幸”被选为引座美女,哈哈哈!我很兴奋问大家要不要化妆,因为遇到这种大场面我是不会自己出手的。我就很 kepo 问各位靓女要穿什么洋装啦、梳什么发型啦、穿什么鞋子啦、做什么造型啦、一大堆的 girl’s talk。没想到她们都是走气质路线的,让我尴尬得要死!我还教唆别人花多多钱去扮美美,现在觉得自己像罪人那样。

好啦,对不起,如果不从实招来,我想我会心虚得不敢出席这次的部落格祭。是的,我是利用你们去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不要骂我啦!唉…… 其实人家是有苦衷的。我并不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可是,每当想起朋友曾经说过那句无心伤害的话,我就是很不服气,心里很不爽!我,就是介意。我很想证明给那些红毛屎看,我们除了窝在家里写部落,也可以出来“示众”。我们有才华,更有自己衣着风格。拿笔的人(握键盘的人)一点也不老土!这是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我想让别人见识见识我们中文部落客的厉害。

我只是希望大家穿得美美出席这么有意义的盛会,如此而已。
请不要觉得有压力。毕竟,衣着是很个人的事。
而我早已经把扮美美变成生活的一部分。它,是我的生活方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要穿ET装? XD

Beck Lim said...

那么 期待你穿美美出席咯~
但是~
我没机会看到了~
不能去~
(哭)

Rachel Core said...

期待看你的美美装哦~

et Shuben™ said...

废扬
ET 装不是要在博客聚的时候穿的咩?

Beck Lim
可以看照片呀!我们见过面吗?你是谁?

Rachel
不、不、不,大家都要穿美美出席喔。

嘿嘿,ET 是魔鬼来的!

雷門 said...

記得貼照片上來!

Jinlan said...

呵呵,这次真的很难拿捏得宜。
穿太烂怕自己会感觉很窘,穿的太隆重又怕被误以为个人秀。。。
谁叫这是第一届,完全没有参考资料。
啊~ 难。。。

夏娃 said...

我已经选好衣服了= =
不过还是怕怕底= =

Yenny said...

人家好担心哦...不知道到时候要穿什么出席才好...
有没有参考???

et Shuben™ said...

Beck Lim
对不起,我以为我们在623见过面。原来,你很出名的,还是年轻有为的舞台剧导演哦。我在 《星洲活力副刊》 读过你的访问,有关部落格的,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人。上次错过了茉莉花介绍的 《哎呀呀大任务》,如果以后有什么表演请通知我,可以吗?

谢谢你。

et Shuben™ said...

Jinz
嗯,你不像是那些会在意别人说什么的女孩。

读你写的东西,给人的感觉是你有自己想法的美眉。这也是我欣赏你的原因咯。

不难、不难,穿靖岚就好啦。反正世界上也只有一个靖岚而已呀。

(悄悄告诉你,不管你穿什么也会给人家讲的啦。谁叫你是美女!?)

夏娃
有什么好怕的?ET 姐姐睇场呀!哇哈哈哈……

不用怕,我们是最美的女博客!

Yenny
如果细心打扮出席,我会很感激你的‘俾面’的。我穿洋装,小洋装,装可爱!

嘿嘿,恶心死了。

Anonymous said...

不如ET就来个Cosplay好了。

省得去烦会否穿得太隆重或太轻便。。。

(孙康也是T-shirt + 牛仔裤。。。不要逼我~!!!)

et Shuben™ said...

孙康

虾米是 cosplay 啊?

(没有人会逼你的。因为,面是人家给的,‘架’是自己丢的。嘿嘿,我真的是魔鬼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