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Dare to be yourself

文字有一种神秘的力量。

我很羡慕这些功力深厚的高手能够用几粒汉字,就可以表达一些深奥的东西。

我的华文不好,常常写一大堆废话之后,才能表达我心中的话。

有时候,词穷得想哭……

有时候,词不达意。

当我读到别人可以轻而易举写出隽永的文章或诗歌,我会屏住呼吸,精神恍惚……

啊,这叫做 — 境界。

(我都说过槟城来的西北厉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7 comments:

钪凯 said...

洁简有力。几个字交代一切。

槟城万岁!

夏娃 said...

可是你也有你的境界=P
至少最后那一句让我笑开怀XD

Angie Leo said...

我也是很羡慕有些人用只字片语就能表达他们的想法。写部落格时,我还需要酝酿我的文笔呢..哈哈哈..是功力不够吧?看来我要加把劲了..

贾爷 said...

意思到就好了啦~
大家都是sama-sama的

elcaro said...

文字的最高境界是:

字里有画,画里有诗。

Berry said...

"有时候,词穷……
有时候,词不达意。"

~酱才有shuben的味道~

一起努力吧 !! 呵呵~

Caker said...

劲!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還在學習呢~ 因爲我的華語也不好~

et Shuben™ said...

钪凯
西北够力,萧丽芬。

萧丽芬厉害!

夏娃
我还需要闭门练功呢!

我很贪心,因为我还想要建立自己的风格。

Justin
对于华语,我的学习态度是认真的!

(对不起,吓到你了……)

欧洛格
老实说,你的留言让我意想不到的‘意外’。

看不出嘛……

Sanloong
好,谢谢。

Caker
谢!

Vincent
有这种想法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KiM said...

每个人都都不同的风格啊,就算没什么文笔也可以写除很好的效果的..部落格就是酱啊!坚持自己的风格!

Vincent Cho said...

希望吧~ 那張盛宴是scan出來的嗎?

et Shuben™ said...

Kim
对呀,你的部落格,你话事。

我除了坚持自己的风格,还要文笔好,尽量用对的中文写东西,这就是我对母语的尊重。

Vincent
希望是什么意思?
对,scanned 出来的。

西街 = CJ said...

你的功力也很劲啊,我都成为你的permanent 读者了。yql

Vincent Cho said...

希望我這種想法真的是好的開始吧~ 啊哈哈!

et Shuben™ said...

西街
你这样说人家会骄傲的,嘿嘿。(哦,我的脚又离地了,哇哈哈哈!)

什么是 YQL ?

Vincent
乖小孩。姐姐疼。

~Ke Ric 盶禕 said...

你是来自槟城? 我是玻璃市人,我们都是北马人。

槟华毕业的吗?

et Shuben™ said...

Keric
我是来自吉隆坡甲洞的刘淑敏,宜信国中毕业的,华文不好,但会努力,多多指教,后会有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