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B • I • T • C • H 101

Babe
In
Total
Control of
Herself


Bitch 哦?

无法想象我已经八卦了100 篇的部落啰。而且最后一篇写的还是 《Dare to be yourself 》,很邪!这是第 101 篇的部落,我想写一些心里话。人家是很感性的,所以不要笑!



首先,我要八卦的是我的部落格 — ET Philosophy
在我还没有出席第三届的博客聚之前,基本上我的部落格是自己写给自己看的,完全没有留言。在参加博客聚后,终于有人发现外星人部落格,每天看到一些留言,就会让我亢奋一整天!在后来的中文部落格祭颁奖晚会,因为三八主持人,就有更多的留言了。(至少比上次的博客聚好一点点啦) 如果说我没有一点虚荣心,没有丝毫暗爽的感觉,那未免也太虚伪了吧?每个人都爱现,只是嘴巴不说出来而已。后来的后来,我发现有些部落客的留言问非所答,我怀疑他们留言的目的是什么?我甚至认为他们没有读完整篇部落就随便留下几粒字…… 有些无聊的留言还富有娱乐性。如果你为了留言而留言,那么你找错人了。如果你是为了要我潜到你的部落格看看,那么吸引我到访的是有意思的留言。如果你认为我过于认真,只不过是“部落格”而已嘛,请你现在离开,无需浪费宝贵时间呀。我鄙视无名氏的留言,也看不起删除的留言。一个无法对自己诚实的人,应该被同情的。曾经,阿恺对我说过部落格的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可是,我发现很多年轻人其实是有深度的。当然,在浩瀚大海里也有害群之客(马)。

其二,我的即时通 — MSN Messenger
这是一个很私人的沟通工具。每天早上打开电脑,就有些莫名其妙的人加我进去他/她们的名单。由于那些奇奇怪怪的名字,我没法猜到你们是谁,所以不加理会,请不要误会我自命清高。Blocked 人的事我不做。(也有些例外的例外啦,他/她比我更外星人咯) 如果我认识了新朋友又觉得他/她很有意思的话,通常先会寄个电邮征询别人的同意。虽然我不是高人气的部落客,可是交朋友最基本的礼貌和礼仪,我懂。

有没有(假)留言、有没有(假)朋友、有没有(假)人气,我不在乎。

因为,人生难遇知音人呀。

懂我的人,现在应该会会心一笑,一笑置之吧?

下期预告 — 观音兵。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部落格的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

啊?! 我说过吗?!

对不起,老年人一时忘了自己说过的话,不过我会对我的话负责的!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阿恺
我好像写少了一粒字……

“部落格的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玩的”

好一句我会对我说过的话负责,我欣赏你!

这篇部落出街后,就没有人敢留言了啦,嗬嗬嗬!

夏娃 said...

我敢留言啦
像你说的那些灌水式留言,我已经懒惰去理了
连留言板上四个“谢绝灌水”都起不了作用
看开点吧Orz(还是我放的字太小)

至于观音兵,我很期待
ngek ngek XD

雷門 said...

還好沒被你block啊。。。
人怕出名,豬怕肥嘛,
哪你要出名,還是要肥???

(廣東有句好像叫,“吃得咸魚抵得咸水渴”,唔不唔啊?)

呵~

Rachel Core said...

呵呵~你还是你,直言直语。
欣赏你的个性,不会因任何光芒而失去自我~!

lala said...

ET=很邪门咧本狗感觉到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因为去了部落格祭
才有人来我的部落格
呵呵
一定是大家看到我太可爱了
其实嘛~知己难求
不过~失意的时候~看到网友们的支持~
是一种动力

Angie Leo said...

欣赏你作品的人才会来你的部落格嘛~留言是对作者的一种尊重.也证明你的部落格有可读的价值.如果没价值,谁那么得空去看呀!难道你不是这样想的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623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
人与人之间的际遇是很奇妙的 谢谢老天让我认识了可爱的你

我也很很感性的 不要笑! XD

xianglooi said...

好啦好啦,以后不灌水了啦……
改灌酒,yeah!
:p
不好意思,忍不住又灌了。哈哈!

胡狼 said...

题外,题外
shuben姐也喜欢小王子?

西街 = CJ said...

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是灌水,soly,new blogger here. 不懂自己有没有灌到水。可是,我有读你的blog的,是忍不住想comment两句。真的,你这篇部落有吓到我不敢乱乱comment了!:>

Beck Lim said...

ET 你写的东西蛮特别的啦~
难怪别人记得的!

Vincent Cho said...

我才寫了六十篇…沒什麽靈感…

et Shuben™ said...

夏娃
嗯,请问灌水式的留言是什么意思?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要快快写出来,你可以参考,嘻嘻。

雷门
我还没有出名,可是我想要出名。
我想要出名,可是我不要肥肥。
马尢咸鱼是我的最爱,不过少吃为妙,不卫生的。

Rachel
你这样说人家会很歹势的啦!(谢谢)

这样的性格得罪人多。更何况霎那的光芒并不代表永恒呀!

拉拉
嘿!嘿!嘿!希望你不会对号入座吧。

我控制不到别人的想法,可是我会说出自己的想法咯。

辉仔
呵呵呵!我明白你的意思。

对,遇到知音的感觉真的很棒!

Angie
一个人欣不欣赏你的作品是其次。
一个人有没有心读你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对呀,没有价值的留言为什么要留呢?

废扬
你这样说人家会脸红的啦!

(你的留言很抵死的,笑死我!)

Xianglooi
灌水留言是什么意思?

是咯,你还真的蛮无聊的。

小狼
我喜欢《小王子》,很喜欢。可是并不喜欢作者。

(矛盾得很欠揍。没有风流的作者就没有这本书了……)

西街
我们七字辈的不会明白的啦!我也在问夏娃哦。

一个人有没有用‘心’去读你的部落,看看他/她的留言就知道。

(不管是认真的、分享的,还是幽默的…… 总之,谢绝灌水。夏娃教的)


Beck
这是赞美吗?嘿嘿嘿……

Vincent
加油!写你心所想的,眼睛所看的,部落格是自由的。

~Ke Ric 盶禕 said...

设置成不让无名氏的人留言不就可以了吗?

夏娃 said...

我对灌水的定义就是文不对题+跑来宣传自己的blog
要不然就是把留言板当聊天室

气到我啊!!!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现在才发现总是有这句...==||

说到灌水嘛...
因为我的部落格性质...
我还满不在乎的啦...

每个人留言就走...没人跟我聊天的说TT

et Shuben™ said...

Keric
别人可以‘无名氏’留言,我也有权不喜欢。互相尊重嘛。

By the way,ban 无名氏是怎么弄的?哇哈哈哈……

夏娃
原来如此,明白明白。

小倪 art 店
个人喜好大不同。各就各位部落就好啦。

伪君子 said...

其实假如有留心的话,
很多人并不是"为留言而留言"...
尤其是当你这个比较隐藏的"外表"公开后...
我想...
因为你所说的"问题"...
我也在一些公开了的"女博客"看见...


这也是一种另类的肯定吧...

et Shuben™ said...

伪君子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们“女博客”,我明白你的“意思”。你也是女生吗?

谢谢大家的留言! ^_^

kai said...

礼尚往来嘛。但也要看帖子能不能令人追读下去,那才会常常光顾嘛。。。哈哈。

et Shuben™ said...

Kai
是咯,是咯,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