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Wake up dreamer!

噗吱…… 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目光呆滞瘫坐在懒人椅上…… 摇脚。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昨天。

事件一
啊 !
我的哀嚎声划破甲洞长长的天空!在这么重要的一天,我的左下巴竟然长出一颗暗疮,还是很大粒的!二话不说,用九阴真经把体内的毒气排出,然后再用乾坤吸星大法,吸去逗逗。身体荷尔蒙的变化是控制不到的,可是心情起落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区区一颗逗逗是阻挡不到本小姐的去路,哇咔咔咔。对着镜子自我催眠念三次:我是靓女。我是靓女。我是靓女。戴上鸭舌帽就像戴上魔术帽,笑着出发。

事件二
Publicity Photo Shoot 的中文怎么说?到达摄影棚,一股压迫感把我压得差一点窒息!现场参赛美眉美得我想回家。第一次真正明白成语“不自量力”的意思。咦,不是说好白衣蓝色牛仔裤吗?为什么个个美眉都是酥胸露半粒、窄窄的牛仔裤秀出长长的美腿、脚踩着一双性感高跟鞋?我望着自己脚下那双球鞋,咬一咬下唇“暗干”:我又吃亏了!深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要以平常心去面对眼前的一切。我唯一可以做到最好的是 — 自我安慰。

事件三
工作人员安排我去扮美美。头发再拉直,化好妆,等了四个小时才轮到我。现在,我衷心尊重那些模特儿或是在演艺圈里工作的专业人士。那种敬业精神让我佩服得无话可说,难怪别人可以穿 Gucci 而我只能买 Vincci。我的硬照拍得一点也不漂亮,再次证明我没有明星脸。一心一意想要成为电视节目主持人也这么困难重重?这十年来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

事件四
那位美得很有气质的美女评审叫 Miki Choong。听其他参赛者说原来她是城中有名的 business woman,被她捧过的女孩子一定会成功出位。我很欣赏她的美丽和智慧,有一些女人有本事能让你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听完Miki 给Top 60 的briefing ,稍微有生意头脑的参赛者面面相觑,我和那位读法律的印度西施忍不住发问。

我很想冲口而出: “This is all about gimmicks!” 最后还是很婉转地问: “So you have to be a good sales person to get into Top 24 regardless you’re talented or not?”
印度西施也发问: “How about if I just want to join this contest without doing all these?”

很抱歉,答案是:你将会被淘汰。

由于已经签了“生死状”,不可以把所有的细节写出来。(更多的八卦会在本月二十一日后揭晓) 我想我的广告客户会喜欢这样的点子。无可置疑这是一项完美无瑕的 marketing plan,只是比赛会变相,一切为商业利润而变得毫无意义。站在赞助商的立场,没有商家愿意拿出几百万去捧一个明日之星而得不到任何回酬。算来算去,还是赞助商和电讯公司最赚钱。

事件五
既然已经豁出去,做人应该要有体育精神。如果这是三场的 monkey shows,我将会是一只快乐的猴子。我引以为傲的地方是我从来不怕给人讲,被人笑,做我喜欢做的事而向前进。游戏人生,做一位认真玩童才是我最在意的。不过,如果你在以下的购物中心 (The Curve, One Utama, Berjaya Time Square) 看到我,请不要大大声喊我的名字,谢谢。哇哈哈哈,很狗啦!

唉,发梦!也有梦醒的一天。真的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到底,一颗拥有梦想的心会不会受伤?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7 comments:

Caker said...

快乐的猴子,我支持你。还有别忘记介绍其他的猴子给我认识哦!

et Shuben™ said...

Caker
一位美眉的手机号码十块钱,美金计算!

風漸涼 said...

虽然你没有明星脸,但你有的是et的脸啊,这是可遇不可求的,哈哈:p
(书本姐,开玩笑的,我的原意是说,你不用明星脸而有自己独特的脸就已经很够了=))

茉莉 said...

至少尽力了,把握了,
对吗?

Rachel Core said...

加油~

人生不要留白哦!

Anonymous said...

呵呵快樂猴子的生活哲學很不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加油~

Reikkowen said...

事件2

我超有同感!
可是我还是真滴爱死平地凉鞋还有波球鞋哦!
不穿高跟鞋不是罪呀!!!

Unknown said...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换作是我,我没有那个脸皮完成你所做的一切,再说我没有发过什么明星梦,总觉得那是离我很遥远的地方。

你的“生死状”是不可以大众公开吧? 来来来。。。我们喝茶去,再给我们私底下讲故事。哈哈

Frankie said...

“我引以为傲的地方是我从来不怕给人讲,被人笑,做我喜欢做的事而向前进。”

就凭你这句话,我举手举脚支持你!

et Shuben™ said...

风渐凉
请问我的脸有几‘独特’?嘻嘻,我也是开玩笑的啦!谢谢你。

茉莉花
一定会好好加油的,虽然我有点自卑。

Rachel
很想叫你舞娘,觉得比较酷但是又怕没有礼貌。对!我想以后对我的宝贝子女说他/她们有一个很三八的妈妈。

ps
人生的哲学就是实践生活哲学。

Fei Wen
我的人是很 kiasu 的,哪里可以输给美眉?(嘿嘿……)

阿恺
四字真言 — 贪慕虚荣。
其实,当明星不是我的杯中物。我的志愿是要当一位为民请命的电视台新闻记者。
(有没有想吐的感觉?)

et Shuben™ said...

凡奇
我举手举脚支持你!

就凭你这句话,我拚了老命也要拿第一!

Anonymous said...

你好!

另一位ET到此一游。

我老一點,so, 我是ET1咯

et Shuben™ said...

ET 1 小妮子
拜托,我是七字辈的好不好?今年29,所以我才是大姐大,嗬嗬!

ET 很高兴认识 ET。

Anonymous said...

young ET

我也是7字輩啊,不過小妮子不小,今年32啦!

從參加比賽過程中看見黑暗的另一面,就當著吸取人生經驗好了。

好好加油哦!

Yenny said...

只要过程快乐,
尽管结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们至少享受过程...
你是最棒的!

et Shuben™ said...

ET 谢谢 ET。

Yenny
Sob... sob... 谢谢。

ET 充满力量!呵呵。

萍凡女子 said...

佩服你的勇气!也给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