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There is sunshine after rain...

在我还没有写上个星期在 The Curve 发生的事之前,我要向所有在 《Pancake face is calling 》 里的留言者致谢。因为我的楚楚可怜博得一些同情,哈哈哈,好恶心。请大家放心,自知之明的我自足常乐啦。

星期六和星期天,第一场比赛的公开秀圆满结束。
星期一,我病了,偷懒没去上班。像我这种小姐不能吃苦头,我累得快要死掉。
星期二,我忙着要写很官方式的部落格在 StarCeleb 。
星期三,我终于可以在属于自己小小天地里八卦。人生如此,死而无憾。

以前,那份身为K 牌子香烟大使的工作一点挑战性也没有。我所接触的都是一些臭味相投的 raver 。这次的比赛和工作就前所未有的艰难。不是因为早起床,而是要面对的 — 人。有一首福建歌曲好像是这样唱的:一样米养百样人。没有亲身接触,真的不知道有些马来西亚人真的很奇怪耶。这让多年来坐在办公室里吹冷气的我很愕然。

六十位竞赛者除了要上台表演之外,还要向观众们拉票。The Curve 的确有很多穿得美美的人走来走去。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美美的心。有些人远远看见身穿白衣白裙的我们就闪人,好像遇见鬼那样。有些老婆或是人家的女朋友拼了命拉开身边的男人,完全没有理会正在说话的我。(老实说,有几次本小姐真的很想比中指骂脏话。可是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摄影师总是人盯人)有些人听到一半连 bye bye 也不说就走人。我真的很纳闷,为什么马来西亚国民连最基本的礼貌也没有?如果真的没有兴趣或是不喜欢,应该礼貌上停下脚步,微笑着说“不”,然后才头也不回大步走开啊。 何必拉长脸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样呢?

当然,我不可以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世界每个角落在适当的时候总会出现有心人…… 就好像一对华裔夫妇看到我满头大汗脸带微笑地拉票,就毫无疑义拿出手机现场投我一票,然后和我握握手叫我加油。这些小动作让眼浅的我很想哭。还有一位支持者叫 Fu Ling 的女孩和男朋友手拿着印有我们肖像的小册子,逐一要求我们签名。她的热情让我一直爽到今天。

上个星期六和星期天,虽然天不作美下了一整天的雨。让在户外表演的我们吃了不少苦头。可是,大家还是以最佳状态上台表演,没有怯场。因为大家都知道,

雨后,总会出现彩虹的一天。



广告时间

有空到我的官方网站浏览留言。谢谢赏脸。
http://shuben.starceleb.tv/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Angie Leo said...

哇。。 你竞选HOST TV呀~ 虽然我没见过你本人,而那大头照给我的印象真的还蛮aunty的。但看到这么多人为你打抱不平。我想一定是那个摄影师不专业!

除了到EVENT现场投你一票,还有别的途径吗?比如电视现场直播SMS投票之类的。记得要通知我,我一定会拚命SMS投你一票的.. Oppss.. 不是一票而是很多票!

ET Shuben 加油!!!!

et Shuben™ said...

Angie
我本来就是安娣嘛。

嘿,一个 sms RM 3.50,很贵叻。不要浪费这些钱。

还是很感激你的,谢谢。

Yenny said...

書本姊姊,不知道能說甚麼...
那天我好像也在 The Curve 呢,怎麼沒有人來拉我的票﹖是不是我的樣子很不友善﹖﹖﹖
*蹲在角落流淚*

Caker said...

一个smsRM3.50?! Wah lan eh! 坑人哦?

et Shuben™ said...

Yenny
原来你和风渐凉一样,年轻。

你是不是身穿红衣,拖着男朋友的那个女孩?快说!(嘻嘻,开玩笑的啦)

*那些母老虎真的很令人讨厌*


Caker
This is mobile-voucher-on-demand. There are 75 merchants for you to choose. From dinning, shopping to grooming. You download the voucher thru mobile phone.

奇怪,我又没有叫你投我一票?!

恩妮 said...

ET一號位ET 加油!
All The BEST!

et Shuben™ said...

ET 谢谢 ET 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