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I saw the rainbow after rain!

我真的看到雨后的彩虹了……

所以,请不要告诉我互联网络或是部落格世界里没有真实,没有真实的友情。

不是没有真实,只是你没有拿出真心交流。

部落格的真实只留给真真的人。部落格的假象就留给假假的人。

谢谢这俩位把我弄哭的死仔包。


PS: 那些笑我浪费太多时间 blogging 的人是永远不会明白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部落格朋友! ^^

Anonymous said...

感動就痛快地哭吧.
部落格的確拉近你我真心之間的距離.
認識你,真好!

風漸涼 said...

嗯嗯,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谁笑你花太多时间在部落格?哼!坏人来的

et Shuben™ said...

废扬
嗨哟!嗨哟!部落格同志!

雷门
真好,认识你这位网络朋友。

风渐凉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哎哟,土到不行……)


那些手握着笔或是键盘上又写/打不出一粒汉字的人咯……

不,可怜的人来的。

爱美丽 said...

部落格万岁,
真心的文字交流,
拉近千里外的距离.

et Shuben™ said...

嗯,100% 同意。

部落格里的真心交流

得到意想不到的共鸣

文字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