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Pancake face is calling!

“拍得你好老啰!”

“你好像40岁的安娣咯……”

“你看起来好像很胖喔?”

“那个发型实在是很抱歉啦……”

“你的脸好像很肿啦!”

“真的一点也不像你耶……不好看。”

“你的化妆不行到……”

“你的脸好大块咯!”

“难看啦……”

够了!够了!我需要一点点安慰、一点点鼓励、一点点支持。

你们可不可以有一点点的同情心啊?人家已经哭了一个晚上。

想不想看我的大头照?

请点击
www.starceleb.tvhttp://shuben.starceleb.tv/ 笑一笑,心情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5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shuben,
加油~加油~

是那个摄影师不会拍照啦~不会捉你美美的角度。这种事哦~也曾发生在我的身上。

那些很commecial 的摄影师是酱的,不要难过。你的真人比相片美十倍。

不要去管相片,就用你的真材实料让观众和评判惊艳好了。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拼實力.加油!
〔..〕StarCeleb.tv〔..〕

Anonymous said...

照片拍得很不像你啦 真人美很多

◤kahyan™◢ said...

shuben~加油哦^^

風漸涼 said...

老书本,赛事如何?不如意吗?或许,过几天就会没事了。

shooling said...

不是你的錯。
是化妝師和攝影師的錯。
如果你親自化妝;如果你姐夫攝影,肯定是你最美,真的。
其實,是那該死的活動。
十足的商業味,零專業的活動,根本不適合你。

夏娃 said...

说真的,
我不知道哪一个是你= =

et Shuben™ said...

谢谢你们!我又重振雌风了。

哇咔咔咔……


夏娃
最最最安娣的那个就是我啦!

呜……呜……呜……

钪凯 said...

摄影师的问题。拍摄之前没有沟通吗?放心,你真人是很漂亮的~

夏娃 said...

可是我没有看到你的名字啊
@@
只有一个叫什么Shuen的
but样子不像你@@

et Shuben™ said...

钪凯
怎么沟通嘛?我又不是年轻漂亮的美眉,没有人会 layan 我的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你真人真好人,嘻嘻。

夏娃
Low resolutions 的电脑看不到我的样子的。我是十三号的 Shuben Low。Click on Blog 就会看到 Aunty Shuben 啦。

请帮帮忙,假假留言,制造假人气,嘿嘿。

http://shuben.starceleb.tv/

* 谢谢你们 *

茉莉 said...

那张照片真的不像你
不过,
我想是因为刚好那个角度的问题啦!

你给我的感觉,不会老,而且是美女。
是真的。

et Shuben™ said...

Jasmine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是很足够了……

真的 (^_^)

Unknown said...

是角度问题,所以别自责。

et Shuben™ said...

阿恺
那你也认为我是美女啰?Woohoo ~

没想到我假假扮可怜就得到这么多真心安慰。感觉很爽,爽死人!(爱现到不行)

你们是最好的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