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ET Space ET Ways

来了,来了…… 又发作了!

基本上,我是一个蛮假的人。遇到我不爽的人、话不投机半句多的、碰到我不想回答的问题,我可以很有礼貌地应酬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没有必要讨好你,更无需忍气吞声。可是,直话直说很伤感情。不喜欢也没有必要去伤害别人的自尊心吧?我不会为我的虚伪而道歉。因为,我有一颗虚伪的真心。

话虽如此,我还是很讨厌别人干涉我的私人生活。同样的话我(实在)不想说两次,这是我的生活方式,我的人生哲学。每当遇到这些好心的菜鸟,还是很想吐一吐口水然后说:

“我要怎样过日子,关你什么鸟事?”

(不要东张西望,我在讲你!有病就去看医生啦。)


唉,ET 是孤独的。可是,我内心的快乐和满足没有人知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有話直說的人……

et Shuben™ said...

莉璐金
你就是一个快乐的人。

Anonymous said...

“虚伪的真心” @@

Angie Leo said...

哇。。好羡慕你哦!我和你不一样。我很怕伤到别人的自尊心,也比较在乎别人的感受。所以说话会婉转些。但有些事比较严重的,还是会直话直说。

阿祥 said...

好危险的人。。。!!!

Anonymous said...

记得你要找可爱的ET图片,刚发现一个:http://www.tucoo.com/vector/J_role_alien/index.htm

帮到你的话,下次见面请我喝茶啦~
(我喜欢普洱。。。)

風漸涼 said...

礼貌嘛,从另一个角度而言,就是面具,面具,社会上还是需要的。

夏娃 said...

最后那一句很玄@_@

et Shuben™ said...

废扬
是不是‘揸’到?明明就是一个伪君子,还自己赞自己啰……

Angie
为什么要羡慕我?胆小鬼才敢在自己的部落格放狗屁啦。

阿祥
好坦白的人…… !!!

你很怕我吗?嘿嘿。

孙康
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 cute-cute 的东西。

喂,普洱茶很贵叻!

风渐凉
知敏莫若凉。

et Shuben™ said...

夏娃
故弄玄虚嘛…… 呵呵!

kai said...

这世上有多少个"真人"啊?从经验得来的是:"假人"永远都受欢迎,受重用。在人面前就当"假人",在人背后就当"真人"罗!(虽然很不想,但这是被逼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o.0
我不觉得你是孤独的...

et Shuben™ said...

Kai
对,对,对…… 人前人后我都不一样的。自己和自己的时候最悠然自得。自己和别人的时候也快乐的。我,是不是很欠揍?

义俊
因为有你啊!^_^

kai said...

如果你觉得很欠棒的话,那我也是其中之一会被棒的咯,哈哈哈! 而且还有大把我们的同类也会有相同的遭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