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I want to die young at a ripe old age!

除了抽烟(严重警告抽烟危害健康和社会安宁)、阅读、音乐、电影,现在习惯在网上浏览参阅别人的部落格也成了我减压的方法之一。

在吞烟吐雾之间,让脑电波沉静下来,哪怕是几分钟也好。
在夜阑人静时,手里捧着一本书,只有我和不会发声的汉字玩耍。阅读不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可是文字让我快乐无比。
在浮躁的都市里,音乐是大家共同的国际语言。
在现实生活中,电影让我有想象空间。可惜我从小就被好莱坞电影哺育长大成人,没有什么艺术细胞。
在浩瀚的部落格世界里,我像个初学者渴望知识,在‘格’林高手面前,我渺小得像一粒芥草。每次读到一篇精彩绝伦的文章,让我虚心学习。读到引起大家共鸣的部落格,会心一笑。读到幽默小品,让我拍手叫好,有些更笑到我脸抽筋。谁说华人没有幽默感?

除此之外,吃饱没事做还很喜欢阅读小朋友的作品,他们是18至21岁超级无敌青春派的美眉帅哥(有些真的是很美很美的美眉和帅哥哦)。读他们的部落格,让我不至于和时代脱节,很怕被人笑我是安娣啦。读他们设计美美的部落格,让我心情愉快(有些细心的还会有音乐听……)而且学了很多“潮话”和自成一格的华文。

年轻,可以活出自我。不必体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无奈。
年轻,可以直话直说,不必顾及别人的感受或了解人家难言之隐的苦衷。
年轻,不爽就可以鸟人,不必选个黄道吉日。
年轻,可以做错事就得到原谅,因为还小。
年轻,花父母的钱还可以发他们的脾气。不必供车子房子,让生活的巨轮压得半死不活。
年轻,可以把自己的世界看得很大、很大、很大。
年轻,真好。

我不清楚人是不是长得越大,就会觉得自己越来越渺小,知道的东西越来越少……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2 comments:

Frankie said...

我不清楚人是不是长得越大,就会觉得自己越来越渺小,知道的东西越来越少……

哈哈。。这的确让人深思的问题。
我有时也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越久,会变得更加陌生。。。

et Shuben™ said...

有时候,觉得自己越吃越大,人越笨。

难得细水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