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Repentance is another name for aspiration?

亲爱的刘主播,

明明听到 My FM 的 DJ 尹汇雰说环宇电视台招收节目主持人。
明明听到6月16和17号,地点在 Time Square 7楼,早上10点至3点。
明明准备好个人履历表。
明明叫姐夫帮帮忙,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
明明上网找更多的资料,却没有找到任何有关方面的消息。
明明一切准备就绪。
却以为自己听错是 “我要做模特儿” 的招收。
明明是自己的错,却怨天、怨地、怨他。
明明是自己做人不够积极,没有信心。
明明是………… 我很想、很想、很想放声大哭!

你的忠实观众,
豆芽梦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嘟嘟嘟……

“喂,请问这里是环宇电视台中文部吗?”

“是的。”

“您好。我刚从外地回来所以错过了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招收。请问我可以电邮个人履历表和照片过去吗?” (说谎的人心虚冒冷汗……)

“哦,请等一等。我问他们还收不收。”

过了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长的一分钟。

“对不起,我们不收了。”

“哦,谢谢。”

挂上电话,挂上我的哀愁还有,两行流下的泪……


7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替你问问看。

Caker said...

可惜啊!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有一句话说:“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一切随缘吧。

歹势,有一点马后炮的感觉哦?哈哈!

阿祥 said...

我尽力了,对方帮不到我。很对不起!

et Shuben™ said...

自卑的豆芽梦说:“唉,天使和魔鬼的留言。”

天使:感激涕零。谢谢。

魔鬼:人家真的很捶胸顿足,还要在伤口上洒盐。(也许你是对的……)

现在的副职只好在朋友的结婚晚宴担任司仪。如果壮志未酬叫我去结婚生仔的话,会很不甘心。很不甘心呀!

无论如何,谢谢天使与魔鬼。

et Shuben™ said...

嘿,真的没有关系。这是给我最好的教训呀。

还有,我…… 我…… 我…… 已经超龄了啦!(欲哭无泪)

还是很感激你的。

Frankie said...

不要紧啦。。。更好的在后头!加油!

et Shuben™ said...

凡奇:是咯,希望在人间!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