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I am not a SPG!

虽然我很喜欢 Steven Gerrard,这并不代表我是 SPG 呀!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喝红酒,这并不代表我 LILA 呀!

虽然我衣着性感,这并不代表我是个随便的女人呀!

虽然我脸带微笑,这并不代表你有权力这么做!

唉~ 都是红酒惹的祸!

当咪咪 e 给我这张照片的时候,天呀!我再一次为自己酒后失仪而懊恼。为什么当女人把酒共欢的时候,会被贬视为随便的女人?或许你会冷笑两声说:这是自找麻烦,严重一点叫做自取其辱。或许你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嘛?而且相片中的你看来很开心呀。现在又不是叫你陪人家睡觉,更何况被摸一摸又不会死掉。如果你认为我过于敏感地大惊小怪,请离开我的部落格吧。

西方国家的白种男士不是很讲求绅士风度的吗?很可惜大多数我遇到的白种男人总以为自己在过去殖民国家里高高在上,尤其是英国绅士。他们以高姿态出现任何场合,幻想自己是万人迷,可是把妹的功夫烂得很可怜。真正的绅士明白调情是一门艺术,懂得怜香惜玉的男人更难得。身体是我们的,被谁摸、跟某某接吻、睡觉 — 这是我们女人的权力!

我生平最痛恨也最瞧不起借酒行凶的臭男人。别以为喝了几杯酒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毛手毛脚,自视过高。泡妞讲真本事,不是比下流。可惜,外面的猪八戒可真多。

男人的骄傲自大,就因为你们的生殖器挂在体外吗?

大卫先生,请你以后将手放在女人的腰围上,而不是臀部!真是你妈妈的臭鞋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Yenny said...

什么是SPG啊?
我也认识很多臭男人以为我们肯出来喝酒就是很随便...真是他X的臭蛋蛋...

et Shuben™ said...

SPG = Sarong Party Girl

听说穿 Sarong 不必穿底裤,所以干起那回事很方便。她们只喜欢和老外交往。新加坡就有很多 SPG,而且还引以为荣呢。

更多的详情可参考维基百科。

对,男人的骄傲自大还有那两颗臭蛋蛋,哈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挺你。。但是在外面,还是不要随便喝酒比较好。。以免节外生枝

Yenny said...

呵呵,竟然有那样的人...
谢谢你,我学到了新词~

et Shuben™ said...

唉,我是个无酒不欢、不喝不爽的人。谢谢你,杉。

和老外交往很光荣吗?但我不排除非同族有真爱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