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Friendship isn't a big thing – it is a million little things!

想要找一张美美的照片post 在 Friendster 上,发现我们“四人帮”没有一起照过相耶。一起共事了三四年,一起喝了无数杯咖啡,一起庆祝大家的生日,竟然没有一张值得留念的照片,真的是很遗憾呐。如今的四人帮缺一,希望远在上海的她平安快乐。

自从离开G广告公司后,我就和这三个人特别投缘,大家保持联络,一年四季至少有四次的聚会。四个人当中,我的学历最低所以赚钱最少。可是她们并没有因为这样而高人一等的死模样,反而鼓励懒惰成精的我要在事业上冲刺,常常提升自己。和她们在一起一点压力也没有,自由自在的相处很舒服。(我脸皮厚嘛!)由于我是帮中最八卦无聊的一个,说话常常不按理出牌、语不惊人死不休,搞得大家啼笑皆非。

少了一个,昨天在 Delicious, Bangsar Village II 的小聚有一点点不习惯。什么时候,我们四人帮可以再相聚一起谈笑风生?

这些年来,无论是在公事或私事上,你们总是给我最好的鼓励与支持。在我最苦恼的时候,给我最有力的安慰。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一路对我的照顾与关怀,而这些‘狗话’是打死也不说出口的。

谢谢你们,Joanna Liao,Lim Mei Mei,Jesse Teh —— 三个很善良的女人,没有心机,没有妒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