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Because I am a woman

每天打开报纸正版,读到的都是负面新闻。暴戾社会,腐败政治,民不聊生,那种失落感让我做了很久的鸵鸟。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好过一点,所以我只是 《星洲日报· 副刊》 的忠实读者。

昨天,柔佛新山又有一名华裔女子被匪徒轮奸。红红的几个大字很刺眼,我没有再读内容,没有必要。因为像这样的新闻严重影响我的心情,我会生气,很生气自己是一位女性。

1987 年,我念小学四年级。那件人神共愤的奸杀案发生在吉隆坡仙都或怡保律附近,受害者和我同年。她被那头禽兽不如的人渣奸杀后還以尖利扁木條從死者私處插入,插入的扁木條刺破死者的胃及心臟,深至喉嚨部位!


这是一件我无法忘记的奸杀案,听姐姐(曾经是 《中国报》 记者)说直到现在还没有破案。如果你是女生,你一定会在姐妹淘里被问或问过这样的问题:如果有一天,你不幸被性侵犯,你会怎么做?记得当年我振振有词地说:我一定会自杀!因为,我是长期在东方建构性暴力思想长大的,失去贞操就等于失去尊严。压根儿就没想到女性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后来,读了一点书有了一些知识才知道,谁都没有权力去伤害一个人,不管是遭到任何人(家人、朋友、同事)的性侵犯,侵害者就是犯下严重罪行。最令人发指的是七成的强暴案是熟人所为!还有,犯罪心理学专家解释:根据犯罪学的研究,性感打扮构成强奸的可能性很低,否则就不会有小女孩、年老妇女被性侵犯!更何况,衣着性感或是一名妓女就 ‘应该’ 被强奸吗?水性杨花的女性被强奸是理所当然的吗?


一个人渣要成为强奸犯和教育程度没有绝对关系,主要是这些人渣缺乏对女性应有的认识与尊重,但也不排除人渣有不正常的性欲望和心理。这是一个男性个人道德观和人格的问题。各位姐妹,如果一旦遭遇不幸又在无法反抗的情况下 (Touch wood!) 请记得我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一定要将被伤害的程度减到最低,保住性命才是最重要的,记得设法让自己活下去!

以下是从网上找到的资料。

(1) 请人渣戴上安全套
(2) 尽量认清楚人渣的样貌、身形、特征
(3) 不要移动或触摸现场的东西
(4) 被侵略后不要急忙洗去身上人渣留下的衣物纤维、精液
(5) 不要更换衣物,保留证据
(6) 找一位值得信赖的人陪同报案
(7) 要求女警员协助录取口供
(8) 要求女警员或辅导员陪同到医院做身体检验治疗

我很怀疑到底有哪一位女性被性侵犯后还可以镇定做到以上几点?!强暴是一项严重的伤害罪案,受害者所承受不只是生理还有心理上的压力。根据调查研究,世界每一秒钟(是每一秒!)就有一位女性被性侵犯,这包括性骚扰、性虐待、性暴力、强暴、奸杀。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女性无声的抗议和眼泪…… 因为,每一个年代的女性都逃不过性侵犯的夢魘!
“女人,你的名字叫弱者。”  是男人给的雅号。试问强暴一位毫无反抗能力的女性,谁才是真正的 “弱者”?

我们女人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们唯一的罪恶就是天生拥有被抽插的阴部吗?
那请问自然生产的宝宝从那里来?


妇女援助组织 Woman's Aid Organisation 

Tel 03-79563488
防性袭击专线 
Tel 03-79603030
email – wao@po.jaring.my  website – www.wao.org.my

3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很痛恨那些强奸犯哦

Yenny said...

你好激动...你说的那个case,我之前也有留意已经那么多年了还没破案...那意味着有几只随时会做出那样的禽兽行为的死扑街还在外面游荡。
我想某程度上我们的观点是一样的。
一起祈祷,愿所有受害者都能渡过最难挨的时刻,
愿所有扑街死于非命,下地狱吧!!!!!

et Shuben™ said...

对!我们一定要报复!

最好的报复是将‘坏人’变成‘好人’。

最好的报复是将‘贬视’变成‘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