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A real man 7 principle

七大原则

(1) 太太一定没有错。
(2) 如果她有错,一定是我看错。
(3) 如果我没看错,一定是因为我的错,才害太太犯错。
(4) 如果真的是她的错,只要她不认错,她就没错。
(5) 如果我还坚持太太有错,那就是我的错。
(6) 太太一定不会有错,这句话绝对没有错!
(7) 总之太太根本不会错,要争论是不是太太的错,那就是一个‘大错特错’!

三从四德
(1) 太太条列要服从。
(2) 太太说话要听从。
(3) 太太娶来要尊重。
(4) 太太吩咐要记得。
(5) 太太化妆要等得。
(6) 太太花钱要舍得。
(7) 太太骂人要忍得。


各位姐妹,《爱妻七大原则》 是我在报章上读到的,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抄了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三从四德的前三从是我写(想)的,后四德是从朋友那里听来的。阅后感想如何?是不是很爽?南柯一梦。

当你们在家里受到那个男人的委屈时,请闭上双眼自我陶醉,想象自己是‘新好男人七大原则、三从四德’ 格言下的受惠者,然后大笑三声:哈哈哈~ 就会幸福啦!

自我催眠也是一种减压的好方法。更重要的是 —— 它不必花钱。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