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


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我总是好羡慕那些老公公老婆婆手牵手过马路… 因为,要在21世纪维持一段感情到老,实在是太难了。爱情并不是我人生的全部,绝对不是!但,它却是我一生的信仰。虽然谈了无数次的恋爱,可是并没有开花结果。年轻,总是任性。倔强的脾气和固执己见的性格,往往把自己伤害得最深。那一年,我没有快乐过。微笑,更是奢侈。

直到我遇见了你…

天晓得我到底喜欢你些什么?沉默寡言和小家子气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曾经揶揄要是谁做你的女朋友,一定是给闷死了!很不幸的,我就是那个快要被‘闷死了’的受害者……呵呵!你,绝对没有sense of浪漫,也没有万贯家财,我们更没有经历过可歌可泣,轰轰烈烈的爱情。和你在一起,不会不幸福也不会更幸福。可是,我的心从来就没有这么踏实过。原来,爱情的美丽是当你发现对方的不完美,还依然爱她/他。梦醒时,还坚持不渝。没有度过油盐柴米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并不打算把我们的感情公布天下,也没有必要向任何人交代些什么 – 就像当初那样。我只是想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忍受我的无理取闹,接受我的竭斯低里。谢谢你包容我的敏感和神经质。谢谢你当年的坚持不懈。谢谢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真的很感激你一路陪我走过。手牵手,抬起头,我们会看见彩虹 。

P/S: 很遗憾,他并不会看中文…

1 comment:

shooling said...

我始終認為,縱使相愛的人有多少缺點,互相不滿,到最后2人吵著架一起老去,也是種幸福。
就像阿公阿嫲,我們小時候常看他們吵架,甚至互相詛咒,最常聽的是「死老烏龜!」,當阿嫲去世了,我看到阿公躲在房內偷偷擦淚.....
很多人都認為有錢就有浪漫,我反而覺得同甘共苦最可貴最美麗。kkh常很激心說不能讓我做少奶奶,還要我辛苦工作。這些話聽多了,有一天我火了,告訴他:「你太不瞭解你老婆了!」
我堅持認為,兩人手拉手一步一腳印走過,再苦的日子,也比那些少奶奶獨自1人去買名牌喝下午茶來得美好。
兩人一起在嘛嘛檔喝一杯tea tarik比一個人孤獨在大酒店喝下午茶更美味。

我都不懂自己在講甚麼,有誰不想做少奶奶!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