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Au Revoir 2006

天啊 !我想我是‘开始’老(成熟?!)了… 因为,
 

我决定戒烟… 在今年。开始注意饮食习惯。强逼自己做些运动。健康美对我来说才是重要。

和父母亲意见分歧,我试着站在他们的立场出发。欢迎他们进入我的世界,了解我的人生观。是他们不了解我?还是我从来就没有尝试去了解他们?

为了没有必要的心病,我总是提醒自己 - 本是同根生,相煎和太急。手足之情让我知道团结就是力量。


妈妈常说:有口业的女人好修养。姑嫂和睦相处,家和万事兴。


面对伪君子,我学会了皮笑肉不笑。虽然说谦让是华人美德,可是在没有原则地跟人和平相处,在我看来就是懦弱!


关心时事,养成阅报的习惯。关注社会问题,因为地球并不是为了我一个人而旋转。


一首好歌… 一顿美餐… 一则笑话… 一场聚会… 一整天的心情竟然莫名其妙地好。

人,总是要经历过一些事情,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天啊!这就是我 2006 年的 new year resolutions 吗?!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有这么 leong 咯。

3 comments:

shooling said...

身為兒女的,是應該多站在父母的立場想的,目的是要把他們對子女的擔心減到最低點。

每個人都希望家和萬事興,可是,有事真的很難......

我很愛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可是卻越來越怕回家,看到變了樣的家,心很酸,不知自己還能做甚麼.....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et Shuben™ said...

Huh? 我们的家从来就没有过‘变了样’呀!哎呀,爸爸妈妈永远都当我们是小孩子的啦。
没有学坏的都是好小孩。

雪莉 said...

你几时要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