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Love Compulsory 4 for 8tv Program Celebrity Chat

这次上八度空间的通告 《开心讲讲讲》,没上次那么花钱花心思去做造型,头发又长又厚,好像戴了假发似的,而且连指甲油都懒得搽。做这行最忌懒惰,但搬弄是非死得更快!

除了梁家妇女,还有 Fabian 吕志勤、Jack 叶朝明和 Leslie 蔡河立一起上通告,三男一女,好开心好兴奋啊~ 尤其是看到明爷,终于看到他了。



当天是海南佬的生日,他特地请假回来,以经理人的身份陪我一起上通告。我说今天的嘉宾是三男一女,可见电视台多 “关照” 我。

幸好少了 Alvin (王竣),不然我连开口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一定被在场的男人 “窒” 到冇声出。好像 Leslie 说的 《一次就爱对》 这么多女演员,为什么偏偏要找安蒂?因为安蒂没钱最闲呀!哈哈哈。
 
当天穿了塑身衣,连屁都不敢放


以后别再这样拍照,土到没朋友

本以为主持人是小丹 (Dennis 颜小丹),没想到是 Orange (陈慧恬)哦?由于不是很熟,所以节目刚开始有点小紧张,明爷叫她阿橙 (粤语发音)。

Orange 充满活力,说话又朝气十足,好像永远不会累似的。她为了当天的访问,连续看了三季的 《一次就爱对》 做功课,可见诚意十足,掌声鼓励鼓励。

我对她有个特别印象是受访时曾说过由于电视台就在购物广场临近,所以在广场上班或溜达的人会常看到两家中文电视台的艺人。

有时候工作上难免遇到不顺心的地方,在公共场所被粉丝看到了就冠上不友善、脸臭、耍大牌的标签真的很冤枉。

老实说,如果没有化妆的话,我也不想合照。不过又没有红到在购物广场被粉丝认出,然后要求合照的经验啦~

没想到接受 Orange 的访问也一样轻松自在,完全没有 “一啖砂糖,一啖屎” 的顾虑,最喜欢就是遇到这样的主持人,当然还有 Chrystina (黄玮瑄)和 Dennis (颜小丹)。






节目结束后,便和三位帅哥还有电视台高层一起去喝咖啡,终于有机会和明爷八卦啦~ 你都不懂这几个星期人妻是怎么过的。

原来男生真的很喜欢聊太空话题,就好像女生爱八卦购物一样。我对玛雅文化和百慕达三角比较感兴趣,呵呵。



自明爷辞职后,这是第一次因一起上通告才有机会见面,他当天的造型哈韩到淋漓至尽,不懂的人还以为他是哪个韩国团体的成员。祝福明爷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Henry Tan said...

哇!原来拍戏看起来将好玩的!哈哈

#iblogmyway

et Shuben™ said...

Henry
认识新朋友更好玩。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