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Malaysia PWH Music Award

出席 11 月 5 日娱协奖推介礼,竟然被诚邀者放飞机,她以为是颁奖典礼,后来发现是推介礼就没去而忘了通知。

当新人演员抵达柏威年 RedBox Plus 已见长龙,由于事前没做任何安排,只好守秩序排队入席。

幸好此时遇到电视台公关组的经理和媒体朋友,才知道该怎么做。就是先到摄影板拍照,然后签名留念。感觉怪怪的…… 我是演员,不是音乐人,都不懂来做么,却忘了还有中文博客的身份。

怎样,摆 pose 摆到自然吗?慢慢会有进步的嘛。

当天的推介礼超过 100 人出席,很多唱片公司的经纪人和媒体朋友都到场支持,包括我这些不相关人士,呵呵。

大家把 Red Box Plus 门口挤得得水泄不通,好热闹!出席的歌手有罗忆诗、黄启明、温力铭、许亮宇、陈慧恬和林冰冰,其他戴墨镜的阿哥不认识。
 
好多人出席 2015 娱协推介礼
各代表的高层
奇怪的是有点知名度的歌手反而不戴墨镜
本地歌手加油,希望云镁鑫得奖啦~
 

娱协奖由联邦直辖区娱乐新闻从业员 (简称娱协) 主办,两年一度的大马中文乐坛最具公信力的 《娱协奖》,因故展延至明年举办,却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幸运获得 VIVO 智能手机全力支持,首度加入娱协奖赞助行列,而 Red Box and Green Box Karaoke 依旧为娱协护航。 

今届主题 “就是爱音乐,怎样!”,率性的口号更能展现大马原创音乐过去几十年来的超强凝聚力和坚持到底的精神。  

12 月 15 日截止报名,于 2015 年 3 月公布 20 强及入围名单。今届增设 “最佳本土流行专辑” 奖,独立原创歌曲奖改为专辑奖。  

首场造势活动 “就是爱音乐校园音乐交流会” 也将于 12 月 15 日 (星期一) 晚上 7:30pm 在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ubang 举行,光良将是首位为 2015 娱协奖宣传活动站台的歌手,国宝将与大家分享创作的心历路程。  

这都是听回来的传闻,在海外当红的本地歌手只有光良的助理会主动询问颁奖典礼的日期预留档期给娱协,每两年必定回国站台与支持,而且机票和住宿都自费。(真的假的?)

娱协奖于 1987 年成立,1989 年举办首届颁奖典礼。多年以后,报名费依然是 50 令吉,难怪颁奖典礼要展延,因为没钱又找不到赞助商,音乐人更穷。 

有时候真的很好奇,娱协和音乐人多年来间接捧红了这么多在海外发展的本地歌手,为什么直到今天他们还是没钱?因为我们不能期望每位在海外的当红歌手都能像光良那样,就酱简单。 

最近在小米盒子看了法国电影 The Chorus 和好莱坞影片 Begin Again 才找到答案。不过,还是大陆电影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比较好笑,玩音乐属于偏门,请问有钱借吗?  

资料转载娱协新闻稿 | Photos by Persatuan Wartawan Hiburan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