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Google Doodle Malaysia Pays Tribute to The Late Mokhtar Dahari

习惯性点击谷歌 Doodle 因为好奇心,想知道更多历史人物。今天是个留胡子的守龙门员,以为是来自巴西的足球明星,结果…… 谁是 SuperMokh 喔?

‘If you’re ashamed to stand by your colours, you better seek for another flag.’ – Mokhtar Dahari

四年前的国庆,常路过的高速公路看到一个广告牌,当时就觉得纳闷,呃…… 我国最厉害不是羽球吗?为什么是足球,而且 80 年代的奥运会大马队还打败韩国。

记得祥哥有去韩国看奥运会,回国后还买了一件两面穿的夹克给我,当时穿去学校好威风。原来就是支持这个吗?哇~ 可以想像老人家当年的热血。

事后问已是中年的旧同事 Ayep 有关广告牌事迹,因为他是狂热的足球迷,才知道真有此事。

2012 年伦敦奥运会,韩国和日本有史以来杀进男足四强,有望会师决赛…… 大马队去了哪里?算了,往事只能回味。

虽然亚洲国家最终还是无缘踢进奥运男足决赛,但人家赢在起跑点,虽没突飞猛进,好歹也一直慢慢在进步。

算了,来个深呼吸自我催眠,我们要荣辱共存。荣辱共存。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